致敬工匠精神 西昊冠名第二届比特工业设计大赛

icon 2016-10-26 11:43:24
icon 0

摘要: 近日,由CIFF(中国家博会)与SAEA(深圳市人体工学应用协会)共同主办,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独家冠名的第二届比特工业设计大赛正在火热进行。大赛以“人本、健康、创新、应用”为主题,旨在撬动高校智慧,挖掘和培养优秀设计人才,打造产、学、研、...

  近日,由CIFF(中国家博会)与SAEA(深圳市人体工学应用协会)共同主办,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独家冠名的第二届比特工业设计大赛正在火热进行。大赛以“人本、健康、创新、应用”为主题,旨在撬动高校智慧,挖掘和培养优秀设计人才,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产业生态链,推动家具制造业的产业升级与产品创新。

  作曲家勃拉姆斯说:“没有工匠,灵感只是风中一枝摇曳的芦苇”。灵感均来自自然,来自“Best Think”(最佳思考)。最佳思考,最精致的工艺、顶级的产品,这正是如今盛行的时代“工匠精神”。在这点上,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可称得上是典范。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从1999年创立之初,始终专注于现代人体工学办公家具研发与应用领域,潜心钻研人体工学18年,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工匠精神。

致敬工匠精神 西昊冠名第二届比特工业设计大赛

  “18年前,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创业伊始,源于对人体工学的极致追求,我们不断披荆斩棘、艰苦创业。如今,西昊品牌已成为国内人体工学电脑椅行业领导者,我们用时间证明了借助人体工学、精工细艺造产品的工匠精神。在人体工学的研发领域,我们成立专业的人体工学研究实验室;在产品的创新上,我们连续两届冠名赞助比特工业设计大赛,旨在集业界智慧、探索人体工学新思路新市场,致敬工匠精神。”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负责人如是说。

  如今,中国制造业困境重重,时代亟需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升级,而工业设计在这一转变工程中将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本次比特Best Think工业设计大赛正是顺应这一时代背景而开展。正如大赛组委会负责人所说:“目前工业设计朝着多元化、人性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并且涉及到的行业十分广泛。我们举办Best Think工业设计大赛的目的就是要汇聚各方优秀设计人才,共讨工业设计在家具制造业中的新创新,籍此促进家具制造业的产业升级。”

  据悉,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与比特工业设计大赛的合作关系源于2015年的第一届赛事。作为独家呈现赞助商,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为这项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比特工业设计大赛的前身——2015年西昊杯“中国好座椅”创意设计大赛,全国约200家院校和团体参赛,共征集作品1279份,共评选出获奖者72名。从第二届开始,组委会结合多方建议,决定将“中国好座椅”创意设计大赛升级为“比特工业设计大赛”,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继续倾力支持这项富有意义的工业创意设计赛事。[大赛网上报名:www.saea.org.cn微信报名:比特工业设计大赛(BTAward)]

  据了解,西昊品牌一直虔心于做更好的人体工学椅,多年来以优质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用户体验,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人体工学椅品牌。得益于人体及生理学家、产品设计师、机械工程师等多方面专才的共同智慧结晶,如今品牌产品符合人体结构并能自如调节,功能合理、使用舒适,做到了物役于人并与人融为一体,提高了工作和学习效率,深受用户喜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