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志邦,“因味有你”奥运营销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icon 2016-10-26 15:39:52
icon 0

摘要:在刚刚发布的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奖项列表中,志邦厨柜“因味有你”奥运营销活动获“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经典案例”。

  ‍在刚刚发布的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奖项列表中,志邦厨柜“因味有你”奥运营销活动获“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经典案例”。‍

  获得中国最具权威性、专业性、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告盛会——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重点奖项“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在志邦人心中,“因味有你”奥运营销活动都已经成为无冕之王。这是属于全体志邦人的奖项。让我们来聊聊“因味有你”奥运营销活动都干了些啥事?

厉害了我的志邦,“因味有你”奥运营销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倡导透明计价

  今年九月初,全国1000多家志邦厨柜专卖店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场橱柜行业的腥风血雨,面向全国推广大牌除贵——实惠,透明化的平方计价方式。消息在消费者中不胫而走,短短一周,在全国范围如龙卷风般席卷了一番,借这场轰轰烈烈的天网行动,提前一举扫荡金九银十的厨柜市场,抢占先机。更是把透明计费方式推广到消费者心目中,让厨柜市场清晰透明。

厉害了我的志邦,“因味有你”奥运营销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消费得安心实在,这是志邦厨柜带来的清新之风。入选“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经典案例”,正是对“因味有你”奥运营销活动的肯定。

  全国大促力度凶

  “因味有你”奥运营销活动不仅拿奖凶,全国大促活动力度更是凶。在“因味有你”奥运营销活动期间,全国1000多家志邦厨柜联合推出活动钜惠,各个城市都出现了抢购的浪潮。仅合肥一个城市订单就突破历史记录,堪称行业奇迹!活动在北京、南京、合肥、武汉、长春等地纷纷上演,各个城市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厨柜新计价模式,透明让利消费者,让全国消费者都能享受完美的厨房生活体验。

厉害了我的志邦,“因味有你”奥运营销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凭借“因味有你”奥运营销活动,志邦厨柜在八九月这个公认的家居行业淡季实力反杀,掀起营销巨浪,各地抢购场面之火爆犹如史诗级大片。

  天时地利人和的营销战术

  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期间,志邦厨柜一连推出了三条微电影向奥运致敬。这三个以《因味有你》为主题的微电影,分别邀请到1984年女排奥运冠军队长郎平,2000年体操奥运冠军黄旭,2008年射击奥运冠军杜丽担任主角,倒转时光,真实讲述了奥运冠军们背后的故事以及心路历程,将奥运、冠军和味道熔于一炉,烹饪出三道温情又不失热血的奥运大餐。这三条微电影于奥运期间在腾讯、网易、优酷、爱奇艺等各大平台进行传播,不仅视频内容抓人眼球,借着奥运会的热度也一度在微信朋友圈引起了转发热潮。

厉害了我的志邦,“因味有你”奥运营销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什么样的营销案例算得上成功的?无外乎把握好三点——“天时、地利、人和”。天时,就是所谓的“借势”,时间切入点要准;地利,古语是说有利的地理位置,而拿到营销中,不如说是有利的行业地位;人和,讲的是最高明的营销方案跟最高明的兵法一样,得人心得天下。

  那么,志邦厨柜此次的奥运营销策略是怎样完成的呢?

  天时。首先,众所周知,2015年志邦厨柜签下了“跳水皇后”郭晶晶为其品牌代言人,作为昔日的奥运冠军,这个身份本来就让郭晶晶在众多品牌的明星代言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一股清流。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来临,就代言人这一点,志邦厨柜就已经占尽了天机,赢在了起跑线上。更加之为了此番奥运会,嫁入豪门一向低调的郭晶晶难得与丈夫霍启刚双双频繁亮相国内真人秀节目,已经赚足了大众的热议。如果说签代言人本身就是一场有风险性的押注,那么志邦绝对算得上大赢家。

厉害了我的志邦,“因味有你”奥运营销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再者,志邦厨柜借着里约奥运会的热度,于开幕式期间就一连发布出三条微电影,一举将品牌与奥运的黏性推到最紧密。不止如此,当8月6日杜丽再次以一环之差无缘桂冠的消息一出,志邦厨柜微信官方平台深夜发文《瞄准的从来不是靶心,而是梦想》,为杜丽一直坚持的奥运梦想喝彩,展现出品牌传递的温暖和力量。特别是8月21日上午女排夺得冠军时,与女排教练郎平牵手的志邦也成为了奥运营销中的大赢家。

  地利。志邦厨柜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在橱柜行业中遥遥领先。这样的行业地位,也使得志邦不局限于家居圈的广告营销,更多的关注于大众层面的营销,直击消费者群体。据了解,为了此番奥运会营销,志邦厨柜花费了2700万的巨额投入,预计4亿人次的广告曝光,1000万次的视频播放量,更通过族群覆盖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各大视频网站等当前最主流的社交媒体。所以,在此次里约奥运会的营销案例中,志邦能作为为数不多的家居品牌脱颖而出,也就不意外了。

厉害了我的志邦,“因味有你”奥运营销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人和。奥运营销最重要的关注点在哪里?观众!观众!观众!所有好的广告,最终都要直接面向观众,打动观众,从而让观众买单。如今,越来越多的奥运营销避开了赛事和竞技,把关注点从“明星”和“成就”引向了“观众”和“过程”。

  三条微电影,分别讲述了三位冠军——1984年女排奥运冠军队长郎平、2000年体操奥运冠军黄旭、2008年射击奥运冠军杜丽的心路历程。无论是郎平的“厨房不仅做出美食,更能慰藉人心”,还是黄旭的“兄弟间的味道,叫同甘和共苦”,抑或是杜丽的“味至浓时是平常”,无一不贯穿了志邦此次的营销主题“因味有你”,在大众被情怀感动的同时,适时地露出品牌,一次漂亮的奥运营销完成了。

厉害了我的志邦,“因味有你”奥运营销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郎平:“厨房不仅做出美食,更能慰藉人心”

厉害了我的志邦,“因味有你”奥运营销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黄旭:“兄弟间的味道,叫同甘和共苦”

厉害了我的志邦,“因味有你”奥运营销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杜丽:“味至浓时是平常”

  诚然,志邦厨柜此次在奥运营销中完美地运用“天时地利人和”的背后,是一场被深思熟虑的经营,其中的关键是考虑了长久的品牌价值,这里需要企业必须付出足够多的耐心。随着消费者本身的不断成熟,也许是时候,放弃以往的简单粗暴的营销手法,将这样的价值观真正运用到家居行业的营销策略上来了。

  双十一再创辉煌

  “因味有你”奥运营销活动不会停歇,距离双十一还有20天,除贵风暴即将卷土重来。这一次,“专注厨房更懂生活”的志邦厨柜,更懂会生活的你。天猫旗舰店提前预售,享双11超低价,全网仅售500套。更有机会享全年最低价,抢夺200元红包,惊喜双十一预售礼,你值得拥有。

厉害了我的志邦,“因味有你”奥运营销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各类爆款,炫彩厨房,志邦厨柜就是会玩。

  全国联动,千店同庆,志邦厨柜就是会玩。

  线上双十一,线下布局,志邦厨柜就是会玩。

  志邦厨柜,专注厨房更懂生活。

  抢先了解双十一“这么便宜,一年只敢卖一次”除贵优惠详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