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 武装宝宝大行动开始啦

icon 2016-10-26 17:07:29
icon 0

摘要: Word天,这都多少天了,严重的雾霾还没散去,鬼才知道,这雾霾天对呼吸系统尚未完善的婴幼儿来说,是多么的容易侵入鼻腔,多么的容易引发各种呼吸道疾病。爸爸妈妈们,一定要重视起来,跟着我们一起进行武装宝宝大行动吧!

  Word天,这都多少天了,严重的雾霾还没散去,鬼才知道,这雾霾天对呼吸系统尚未完善的婴幼儿来说,是多么的容易侵入鼻腔,多么的容易引发各种呼吸道疾病。爸爸妈妈们,一定要重视起来,跟着我们一起进行武装宝宝大行动吧!

雾霾天 武装宝宝大行动开始啦

  雾霾天对宝宝的危害

  危害1,呼吸道感染与肺癌。如果霾被宝宝吸入,可能会引发感染,主要还是呼吸道为主。危害2,小儿佝偻病。由于太阳中的紫外线是人体合成维生素D的惟一途径,紫外线辐射的减弱直接导致宝宝患小儿佝偻病的机率。危害3,情绪不稳定。阴霾天会影响宝宝的情绪,导致宝宝身体中的松果体分泌出较多的松果体素,使得甲状腺素、肾上腺素的浓度相对降低。甲状腺素、肾上腺素等是唤起细胞工作的激素,一旦减少,细胞就会“偷懒”,变得极不活跃,宝宝也就会显得无精打采。

  雾霾天应采取的措施

  如何避免出现以上情况,柔然壁纸建议雾霾天宝宝最好不要出门,呆在家中,打开除霾净化器,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温度湿度适宜的前提下,跟宝宝一起进行适宜的互动游戏,让宝宝保持好心情。可以给宝宝多吃润肺、清肺的食物。如果发现宝宝奶量减少,或是有流清鼻涕、咳嗽、精神状态不太好、比平时爱哭闹等症状,应给幼儿佩戴普通的纯棉口罩(不建议使用PM2.5防霾口罩,因其密封性非常好,一旦堵住宝宝的口鼻,容易导致宝宝的呼吸不畅),然后去医院就诊。一般雾霾天容易引起幼儿病毒性感冒、咳嗽、咳喘、发烧等,咳嗽有痰、咳喘一般医生会建议做雾化治疗,这里柔然壁纸建议年轻的爸爸妈妈可以网上买一台欧姆龙雾化器(医院都是用的这个牌子),让医生开好雾化药液,问清楚护士如何操作后,回家给宝宝做雾化,这样做一是方便操作,宝宝睡了可以随时雾化;二是避免医院咳嗽儿童病毒交叉传染。

  贴壁纸营造环保舒适小天地

  宝宝是每个家庭的中心,一旦宝宝生病了,后果不堪设想。雾霾天造成的空气污染绝对不容小视!柔然壁纸,始终坚持关注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过程,他们选用最绿色、最天然环保的材质,研究设计出更符合孩子成长过程中所需的各种主题壁纸,配之柔和的色彩,始终竭尽全力为宝宝提供一个干净、清新、愉快的室内环境,一切均以宝宝的健康快乐成长出发,选择柔然儿童壁纸,为宝宝营造环保舒适小天地!杜绝雾霾出行!

雾霾天 武装宝宝大行动开始啦

雾霾天 武装宝宝大行动开始啦

雾霾天 武装宝宝大行动开始啦

雾霾天 武装宝宝大行动开始啦

  柔然儿童壁纸欣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