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天航是怎么做好农业植保无人机的?

icon 2016-10-26 15:42:23
icon 0

摘要:上半年,春晚上无人机的曝光,让无人机一跃成为社会热门话题,不管是军用型无人机,还是民用型无人机,都在今年获得了飞跃式的发展。

  上半年,春晚上无人机的曝光,让无人机一跃成为社会热门话题,不管是军用型无人机,还是民用型无人机,都在今年获得了飞跃式的发展。而国家对‘三农’相关政策的颁布更是让农业植保无人机站在社会发展的风口,据业内估计,国内约400家无人机制造商中有四分之一是在生产农业植保无人机。

  我们熟悉的亿天航就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农业植保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及农业植保无人机技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从2014年开始,亿天航就瞄准了农业植保领域,专为农作物保护领域设计研发出新农号植保无人机,解决人们植保喷药难的问题。

  专业植保无人机产品,助力农业喷药

亿天航是怎么做好农业植保无人机的?

  智能农业时代,喷农药也要多快好省。亿天航专门推出了新农号农业植保无人机-10L专业级无人机产品,专为农作物保护领域设计研发,耐用效率好,植保效率高;纯碳纤维制作,电机运转寿命长达1000小时。在低空喷洒农药,每分钟可完成一亩地的作业,喷洒效率是传统人工的30倍。这款植保无人机还适用于如:水稻、小麦、果树、棉花等等在内的所有农作物,让广大农业作业者轻松告别人工喷药,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成果。

  一站式喷药服务,植保作业更高效

亿天航是怎么做好农业植保无人机的?

  一个电话,即可预约喷药服务。这是亿天航给广大农业作业者的承诺。一百亩农作物,亿天航植保无人机一个多小时就能搞定,是人工作业的40-60倍。作为农户,无需维护机器,无需担心操作问题,亿天航有专门的飞防团队为您提供一站式喷药服务,省时省钱又省力。32名经过专业培训又有经验的操控手,再也不用担心操作难、操作失误问题。可以说,亿天航植保无人机,是广大农业作业者贴心高效的性价比之选。

  1100亿农业植保市场,抓住机会迎难而上

亿天航是怎么做好农业植保无人机的?

  目前,政府加大农机补贴力度,植保无人机多地已纳入农机补贴范围。尽管目前无人机植保市场还存在一些问题,但中国作为农业大国,18亿亩基本农田的植保需求却非常明确。亿天航从市场需求入手,以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实地的操作经验,发展成为一个有竞争的植保无人机品牌。更是通过不断的创新进步,研发出更适合市场需求、更能解决农业发展问题的高质量植保无人机产品。

  巨大的市场红利,加上还不够规范的市场制度,让整个植保无人机行业处于一个百舸争流却又参差不齐的境况。对于亿天航来说,超大市场需求是公司发展壮大的良好机会。一路走来,亿天航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给中国植保市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