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家不败家,东鹏洁具双十一提前开趴啦

icon 2016-10-26 18:06:04
icon 0

摘要:  双十一快到了?老公们口袋里的钱准备好了给老婆买买买吗?准备好了输入三次错误支付码锁住支付宝了吗?准备好了节后吃土的日子吗?

  双十一快到了?老公们口袋里的钱准备好了给老婆买买买吗?准备好了输入三次错误支付码锁住支付宝了吗?准备好了节后吃土的日子吗?

  但你不知道!双十一,败家节?也可以是省钱uy家节!Wow!真的吗?

  双十一全球狂欢节,东鹏洁具提前开趴。省钱攻略六部曲抢先看。

 省钱第一趴:无需uy 抢红包

  关注“buy家双十一”二维码,转发活动内容至朋友圈即可直接抢红包,无需门槛,轻松抢红包。此外,还能参与“最美buy家主妇”争夺战,赢取上海迪斯尼主题乐园家庭套票。

  省钱第二趴:嗨心uy 派福利

  老客户带新客户进店,新客户消费满1000元,即可获得三维家浴室免费设计及最高价值为500元抵现券,同时老客户可获得贺年大红包。多带多送,buy家不败家,搭伙享福利。

 省钱第三趴:抢鲜uy 新品家

  2016年,东鹏洁具智能盖板、美式及地中海风情等系列浴室柜全球首发,且活动期间奥斯卡马桶、浴室柜及奥拉花洒等年度优品抢鲜buy,轻松提前过上品质生活。

  省钱第四趴:狂欢uy 嘉年华

  东鹏洁具uy家狂欢趴,推5大buy家套餐,购买任一套餐,即送1㎡淋浴屏风,都是傲娇的产品只卖呆萌的套餐价,还不赶紧buybuybuy。

  此外,购买任意套餐均可获得节水王马桶、新阳光花洒爬梯抢购资格,每买一套享有一次抢购资格,每套产品限量11套,抢完即止。

  省钱第五趴:任性uy 送到家

  东鹏洁具阳光天使服务,五大承诺,三大保障。活动期间,购东鹏洁具产品额满,即可享受全城免费送货安装服务,一uy到家,无后顾之忧。

  省钱第六趴:满额uy 双重礼

  uy家好礼第一重: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每消费满3000元,即可获得东鹏集团抽奖机会一次,最高可赢得豪华邮轮双人游、iPhone6s、乐视超级电视,交款越多,获奖机会越大,百万豪礼,倾情奉送。

  uy家好礼第二重:从11月1日至11月11日消费满5000元,即可获得“超级爬梯”摇骰子抽奖机会一次,各种精美礼品等着您,多交多“爬”,“爬”得越高礼品越大,赶紧行动!

  这个双十一来东鹏洁具,uy家不败家,不必剁手,不必夫妻斗智斗勇,直接buybuybuy!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