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恋歌,舒享沐浴之乐

icon 2016-10-26 20:58:57
icon 0

摘要:霜降之后,天气会越来越寒,每当夜晚降临,脱掉厚厚的保护层,躺在暖暖的浴缸中,享受这一场暖暖的沐浴,将寒冷彻底清除。

  霜降之后,天气会越来越寒,每当夜晚降临,脱掉厚厚的保护层,躺在暖暖的浴缸中,享受这一场暖暖的沐浴,将寒冷彻底清除。

  简约大气,将沐浴进行到底

  法恩莎卫浴无缝对接浴缸F052采用特殊的无缝对接工艺技术打造出一体成型浴缸,浴缸完美无瑕,毫无缝隙,减少卫生死角,便于清洁。

  这款浴缸的设计理念是“挥汗如雨后的欢快”与“时尚运动的阳光”,因此它的外观设计上应用了田径场的跑道线条,整体设计简约大气,给人一种爽朗的视觉感触。相信在压抑的冬季躺在这样的浴缸里,你都能变得欢快起来。

冬之恋歌,舒享沐浴之乐

  触碰自然,释放身心

  法恩莎卫浴FC035Q是一款按摩浴缸,每一个按摩空位都是经过人梯工程学设计的,当人躺在浴缸内按摩空位会源源不断输出一定力度的水流,进行学位按摩,缓解体内疲劳,十分的舒适。而且外观设计更将自然气息融入到浴室之中,闭上眼睛,瀑布式出水模式加之淡淡的木质气息,仿若你在森林之中,享受天然的温泉浴。

冬之恋歌,舒享沐浴之乐

  一场沐浴,一场浪漫

  法恩莎卫浴“吻”系列是香甜的巧克力与热烈的唇印相碰撞演绎出一场爱之歌,似乎浴室里的每一处都是浪漫在发酵,散发迷人的爱的气息。躺在FW045Q浴缸中,暖暖的水流包围着你,无论冬天多么冷,你都能被爱所温暖。

冬之恋歌,舒享沐浴之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