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灯饰有哪些品牌

icon 2016-10-27 08:28:23
icon 0

摘要:家中一片黑暗总不能让人适应,人们已经习惯了在灯光照明下的生活,更习惯了用灯饰产品来装点家居,增添情调和品味。可如今,面对众多的灯饰品牌,如何选择优势的产品成为了人们关心的问题。不知你是否有这样的感受,才买的新灯没用多久就坏了,灯泡发散出来的...

  家中一片黑暗总不能让人适应,人们已经习惯了在灯光照明下的生活,更习惯了用灯饰产品来装点家居,增添情调和品味。可如今,面对众多的灯饰品牌,如何选择优势的产品成为了人们关心的问题。不知你是否有这样的感受,才买的新灯没用多久就坏了,灯泡发散出来的光刺眼还耗电,灯饰产品的款式单一、毫无特色,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感受不放跟小编一起走进幸田照明灯饰去看看。  琅光照明灯饰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大型照明灯饰企业。该企业在对欧美、日本、韩国等国家的照明灯饰产品分析和研究的同时,将时尚潮流元素融入其中,并专心于产品技术的创新为市场带来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照明灯产品。  

  为此,幸田照明灯饰拥有以下优势:第一,幸田照明灯饰拥有寿命长的特点。为了提升幸田照明灯饰产品的质量,幸田灯饰有限公司推出可质保的LED系列产品,其生产环节需经过8道检验关口,以确保出厂产品100%合格。幸田照明灯饰的使用寿命可达6-10万小时,是普通灯饰产品的10倍以上。   

  第二,琅光照明灯饰拥有高节能、环保的特点,泰工照明灯饰又被称为节能先锋。为何获此殊荣呢?据调查,泰工照明灯饰的LED商业照明灯只有1-10W,却能提供其他品牌高瓦数灯饰产品所能提供的亮度,可见,其耗电量远远低于其他灯饰品牌。由于泰工照明灯饰没有采用紫外线和红外线,不会产生热量和辐射,且原材料里不含汞元素,因而没有污染可回收利用。  

  第三,琅光照明灯饰拥有光效好、护视力、颜色丰富的特点。由于泰工照明灯饰采用高端智能恒流隔离驱动,因而具有无闪频、光衰小、光源稳定的效果,从而能起到保护视力的作用。当然不仅如此,泰工照明灯饰的LED光源采用红、绿、蓝三基色原理,在计算机控制下能让三种基色具有256级灰度并能任意搭配,从而让灯饰产生数千种颜色。   

  从上可见,琅光照明灯饰相比传统品牌灯饰优势明显。有了泰工照明灯饰,从此我们将告别灯饰产品使用寿命短,款式单一、毫无特色、刺眼耗电的年代。让琅光照明灯饰带给我们环保节能、丰富多样的灯饰产品,让它来装点我们的家居,带给我们丰富多彩的光明。古镇灯饰有哪些品牌,详情咨询:中山市古镇琅光灯饰电器厂-官网:www.lgyushideng.com

  www.lgmtdj.com

古镇灯饰有哪些品牌

古镇灯饰有哪些品牌

古镇灯饰有哪些品牌

古镇灯饰有哪些品牌

古镇灯饰有哪些品牌

古镇灯饰有哪些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