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事多获《ELLEDECO家居廊》“古典美学创引者”年度最佳

icon 2016-10-27 08:36:22
icon 0

摘要: 千呼万唤始出来《ELLE DECORATION家居廊》BEST OF YEAR 2016榜单出炉,吉事多EPOCA系列凭借复古典雅的迷人设计及突破常规的创新精神荣获“古典美学创引者”称号,掀起古典美学卫浴新风尚。同时获奖的还包括来自国内...

  千呼万唤始出来《ELLE DECORATION家居廊》BEST OF YEAR  2016榜单出炉,吉事多EPOCA系列凭借复古典雅的迷人设计及突破常规的创新精神荣获“古典美学创引者”称号,掀起古典美学卫浴新风尚。同时获奖的还包括来自国内外的16个知名品牌,吉事多卫浴是获奖名单里仅有的2个卫浴品牌之一,传递了吉事多卫浴与世界同步的美学标准!

吉事多获《ELLEDECO家居廊》“古典美学创引者”年度最佳

  Best of  Year产品设计大赏是每年一度以中国市场需求出发而设的奖项,由国内顶尖媒体、资深专业团队共同评选,该项大赏旨在引领消费者与生活消费品牌,一同发现当代设计的魅力与价值。

  作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吉事多以非凡的艺术造诣和精益求精的不懈态度,灵活契合客户需求,量身打造涵盖淋浴房、卫浴、智能马桶、洁具、浴室柜、浴室镜、坐便器、龙头等系列精致产品,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卫浴解决方案。吉事多EPOCA系列的问世,不仅在性能、工艺与美学上与国际水准接轨,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设计的魅力!

  “关注美好设计,感受设计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与愉悦”,是今年Best of Year所传达的核心理念,《ELLE  DECORATION家居廊》在对吉事多EPOCA系列的推介中写道:艾珀卡在简约中融入低调华美,层叠曲线的运用,精巧细腻,散发出令人迷醉的美式复古浪漫。艾珀卡连体座厕,打破陶瓷千篇一律的纯白印象,成就黑白经典。别具一格的亚光釉面,醇厚典雅。亚光黑与亮光白完美过度,在雅致中平添一份难得的惊喜。

  对艺术的执着和对设计的大胆创新是吉事多国际设计团队一直以来的坚持,在设计中充分融入对历史、人文、美学的思考与再创造,把卫浴空间打造成为艺术品,为世人呈现“恒美”卫浴体验,这是吉事多40年来始终如一的不懈追求。吉事多凭借领先的行业技术及深厚的美学功底,致力为消费者打造时光带不走的视觉享受。

吉事多获《ELLEDECO家居廊》“古典美学创引者”年度最佳

  除了今年获奖的EPOCA系列外,吉事多还拥有八大恒美卫浴空间,涵盖简约时尚、前卫大胆、沉稳典雅等各种风格,整体套间风格统一和谐,而套间内的每一件单品又都精致华美,备受时尚设计师们的青睐,成为注重生活格调、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消费者的家居卫浴首选品牌。

  吉事多卫浴今年全新升级的帕尔(PAL)和凯西蒙(CASEMENT)系列更是在设计和材质上都有了很大突破,特别是帕尔(PAL)浴室柜采用全新的科技木材质,打造出质朴细腻的木质纹理,实现了白色与木纹的混搭呈现,营造出极具自然美感的北欧简约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