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还未了小强装修又免费

icon 2016-10-27 08:29:07
icon 0

  十一家装的重头戏已过,但家居行业的各大企业的冲销额还在继续,金九银十季即将结束,双11新购季即将来临。在这金九银十的尾巴稍里,又一家装旗舰店盛大开业,并趁势举办了“金九银十”返场活动。

  10月22日,“小强免费装修”旗舰店在北京南四环集美家居四号馆一层开业,与此同时,针对老顾客的“金九银十返场活动”正式开始。

金九银十还未了小强装修又免费

  活动现场,“欢迎参加小强免费装修‘返场金九银十’活动的业主”21个大字横幅悬挂在新开业的旗舰店门口,十分醒目。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回馈金九银十期间签约业主,为此,小强店内专门加大了活动力度和福利。

金九银十还未了小强装修又免费

  “活动期间,凡成功缴纳订金的前15个用户,均享受三大特权:一是价值4000元的泰丽雅石膏线100米大放送;二是2500元现金直抵、价值5000元的老板烟机灶具一台、价值5000元的进口诗珑漆三选一;三是合同签订当天充值3万元、5万元、7万元,可优先享受小强主材补贴1%、2%、3%的充值折上折优惠,相当划算。”

  采访中,小强装修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截止到23日下午,两天共迎来三十余户业主,签约了十几户,签约率高达三分之一。

金九银十还未了小强装修又免费

  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小强免费装修组成了疑难解答帮,针对业主家装中遇到的问题,小强旗下设计师在讲解点评户型图中,一对一为业主解答。“这种方式会让业主更快理解小强家装的特色,表现方式也会更直观。”设计师向记者表示。

  小强一直主打“免费”的特色,讲解中,记者了解到,区别于单项施工,小强免费装修之前将通过极致化的标准施工流程和高效的工序管理,大幅提升家装施工质量、减少施工时期,再降低成本。

  作为领先的O2O电商平台,小强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一再强调:小强装修免费不是说的,只要是小强业主,均可享受包括免费水电、油漆施工、免费瓦工、免费地面基础找平、免费墙面施工、免费防水施工、免费布局规划与设计、安装工程、免费专业成品保护和降噪保护和开荒保护“十大免费”项目。同时,小强装修提供包括马可波罗瓷砖、索菲亚衣柜、TATA木门、科勒卫浴、德尔地板、志邦橱柜、爱依瑞斯沙发软床、特普丽银河家墙纸等12大类十个品牌的主材家电产品优惠。除此以外,用户在北京行政区划内的任意店面,自由议价、自主选购产品,小强家居提供折上折补贴和免费设计与搭配建议、免费安装与售后协调、延长质保等增值服务。

金九银十还未了小强装修又免费

  “此次返场活动是对家装旺季的业主进行维护和开发服务,也是双11活动提前的预热和宣传,可以说是承上启下的重要活动。”店长向记者解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