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消费金融助力追婚族实现追婚梦

icon 2016-10-27 08:50:55
icon 0

摘要: 双十一快到了,在众人为购物准备剁手的时候,却有着一众单身狗在密谋如何打击一对又一对的情侣——去电影院买单号票把座位一个一个隔开,带亲戚家的熊孩子上街看见情侣就让他上去叫爸等,他们由于在父母以及朋友的长期逼婚下产生了对爱情的失望和对婚姻的敌...

  双十一快到了,在众人为购物准备剁手的时候,却有着一众单身狗在密谋如何打击一对又一对的情侣——去电影院买单号票把座位一个一个隔开,带亲戚家的熊孩子上街看见情侣就让他上去叫爸等,他们由于在父母以及朋友的长期逼婚下产生了对爱情的失望和对婚姻的敌视。

中邮消费金融助力追婚族实现追婚梦

  不得不承认,在现在这个信息发达的社会里,越来越多的人对爱情以及婚姻开始感到失望,感到迷茫,像前一段时间“王宝强事件”发生后,有不少网友表示失去了对美好爱情和婚姻追求的欲望。

  其实,也并不是所有人在接触了如此多关于婚姻的负面信息后,都失去对美好爱情和婚姻追求的欲望。

  现在社会上就有一群人仍然在不断追求美好的爱情和婚姻,他们就是追婚族——一群即使被亲人、朋友乃至社会的目光在追着结婚,却依旧坚持内心对婚姻的追求,不轻易妥协的人。

  他们主张“结婚不将就”,导致很多时候,追婚族都得不到亲人和朋友们的理解,他们被认为是对自己不负责,其实他们只是对自己的爱情和婚姻有着更高的要求,他们有的会选择等到自己拥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才去迈入婚姻殿堂,也有的会选择在他们经济实力尚未能满足自身追婚梦时,在自身能力范围内寻求消费信贷帮助自己去实现追婚梦。

  据了解,前段时间追婚族wuli涛涛为实现追婚梦而寻求帮忙的壕朋友就是中邮消费金融,一家为我国居民个人提供全方位消费金融服务的全国性金融机构。

中邮消费金融助力追婚族实现追婚梦

  以中邮消费金融旗下手机APP“中邮钱包”为例, “中邮钱包”有三款产品,分别对应不同的消费场景,紧急消费,送惊喜礼物,浪漫——“邮你花”随身ATM,最快1秒到账,高额消费,如装修新房等——“邮你贷”无抵押最高可贷20万,生活消费,如为新家置新净水器等——“邮你购”随心分期,现场申请立即取货。

  如果你也是坚持内心对婚姻的追求,希望将来给另一半一个完美幸福的家庭时,不妨也可以考虑借助消费金融的力量去实现自己的追婚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