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智能马桶6年质保 安心无忧智享生活

icon 2016-10-27 10:56:32
icon 0

摘要:恒洁作为国内卫浴行业的领航者之一,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力求为国人提供更适合的卫浴产品。2016年9月,恒洁对智能坐便器产品的质保服务提升,将产品的免费质保服务延长为6年。

  智能马桶,正被越来越多的国人接纳。伴随着近两年“去日本买马桶盖”的新闻的不断发酵,助推了国内市场对于智能马桶的消费热情。

  恒洁作为国内卫浴行业的领航者之一,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力求为国人提供更适合的卫浴产品。2016年9月,恒洁对智能坐便器产品的质保服务提升,将产品的免费质保服务延长为6年。

恒洁智能马桶6年质保 安心无忧智享生活

  六年整机质保,成就行业新标准

  2016年9月起,恒洁打破智能卫浴行业内智能马桶质保2-5年的常态,率先将质保提升至6年。与此同时,全面升级质保范围,开启整机质保的时代。

  恒洁秉承着“中国卫浴,恒洁品质”的信念,一步到位,推出不分部件整机6年超长质保服务。这体现了恒洁对品质的不断追求和强大信心,同时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和品质保障,也体现了恒洁将智能卫浴产品作为公司核心战略品项,是将其产品和服务推向新的高度的重要一环。

  创新技术成就高品质产品

  恒洁18年来累计获得近300项卫浴核心专利。强大的研发团队,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秉承“有温度的设计”理念,创造出能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好用、实用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恒洁致力于智能马桶的创新技术,包括:一键旋钮、水漩能冲水、活水即热系统等。同时,在产品的设计方面,恒洁在韩国设立研发设计中心,并与国内顶尖研发设计机构合作,力求为国民提供有温度的卫浴设计。产品的生产采用国际领先水平的生产设备,这也为成就高品质产品奠定基础。

恒洁智能马桶6年质保 安心无忧智享生活

  微信注册,让质保更有保障

  为了让用户能够更好的享有6年质保的权益,恒洁推出“微信扫码注册”措施,有效减除消费者因质保卡或发票丢失产生的质保维修困难等潜在问题。

恒洁智能马桶6年质保 安心无忧智享生活

  消费者在购买恒洁智能马桶时可在店内导购的指引下进行注册,提供姓名,电话,住址,发票(收据)照片(含购买时间,产品型号)等信息,即可在系统内获得一张虚拟质保卡和唯一虚拟卡号。这将成为消费者6年质保“品质鉴证员”身份的一个保障:在此平台上注册后,哪怕未来发票或质保卡丢失,都可通过注册时提交的信息确认身份,享受6年质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