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装饰“嗨款”来袭 再度引爆双11家装狂潮

icon 2016-10-27 11:11:53
icon 0

摘要:距离“双11”不足半个月,电商大战一触即发,各大商家也是纷纷打出“王牌”攻城略地。生活家家居,作为去年双11的家装类销量冠军,创造了“24小时4000套嗨款拍单量”纪录,今年又会发什么大招,一招致胜?

  距离“双11”不足半个月,电商大战一触即发,各大商家也是纷纷打出“王牌”攻城略地。生活家家居,作为去年双11的家装类销量冠军,创造了“24小时4000套嗨款拍单量”纪录,今年又会发什么大招,一招致胜?

  “消费者经过七个年头的双11洗礼,消费越来越趋于理性,注重价格,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生活家家居品牌总监赫敏说道,“去年推出双11嗨款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为此今年生活家将延续双11嗨款的概念,以’轻奢悦生活’为核心,打造双重爆款,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具性价比的家装服务。”

生活家装饰“嗨款”来袭 再度引爆双11家装狂潮

  双重爆款,两倍惊喜

  据了解,生活家家居将为双11量身定制双重爆款——整装产品《幸福魔方》和《阿甘正传》,左手实用款,右手逼格款,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与选择。

  两大嗨款是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大师恩里克先生主导策划,联合生活家首席研发设计师,在20多个城市经过长达半年的调研,匠心研发。《幸福魔方》为城市奋斗白领定制, 经济适用,性价比MAX,而《阿甘正传》则是为城市精英而来,将意式风情融入中国居家,品味格调,品质MAX。

  从生活家天猫旗舰店了解到,消费者只要在双11当天抢定《幸福魔方》,可获得价值27340元的顾家品牌的19件家具包,而抢定《阿甘正传》,可获得价值58530元的超值家具大礼包。双重嗨款,两倍惊喜,就在生活家双11。

生活家装饰“嗨款”来袭 再度引爆双11家装狂潮

  嗨款大揭秘,全包高确定

  家装行业是服务行业中最难让人满意的一个,而解决之道只有:产品和服务本身。“生活家做装修,一直坚持“爱与责任”,以“产品”为本质核心,不断进行产品的更新换代。双11嗨款主要是基于解决客户痛点而推出,旨在解决目前消费者最头疼的装修不确定性问题。”

  生活家的双11双重嗨款,是基于生活家新互联网家装产品模式,完全实现人工、基装、辅材、主材、家具、软装、水电整装全包,把家装的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到,消费者只需要自行购买家电就可直接入住。

  “生活家行业首次引进VR技术,能够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两大嗨款运用VR技术,消费者看到效果图上的每一样,都可以搬回家,提供极致确定性的家装,并给出说到做到的五大承诺——“水电10年质保”“ 增项全免费”“延一天赔100”“假一赔十”“环保不达标负责到底”,减去客户的后顾之忧。

 双11嗨款,生活家的双11“效应”

  “去年的嗨款成为双11最受欢迎的家装宝贝,所以直到今年还有很多消费者在咨询关于嗨款的事,所以生活家会把双11嗨款这个概念一直延续下去”,生活家品牌总监赫敏解释道。

  双11嗨款可谓是生活家在双11打出的大王牌,为双11定制具有价格优势、品质优势的高性价比产品,以此形成生活家的双11效应,让消费者提到双11家装就会想到双11嗨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