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乐家--天津设计师高端论坛暨本真新品发布

icon 2016-10-27 11:16:14
icon 0

摘要:孟也设计团队致力于为中国精英层定制独有的高端住宅空间,主张设计的多变性与创新性。著名影星章子怡、黄晓明、Angelababy、伊能静、汪峰、黄渤、梁静、管虎、贾乃亮、李小璐、杨坤、陈宝国等高端审美诉求人群的住宅设计也出自孟也设计团队之手,更...

  昨天下午,在天津居然之家举办了一场高端设计师论坛,著名设计大师孟也,知名设计机构代表等近300余人齐聚一堂,分享前沿设计理念,见证本真新品发布,共飨设计盛宴。

冠军&乐家--天津设计师高端论坛暨本真新品发布设计师签到

冠军&乐家--天津设计师高端论坛暨本真新品发布设计师齐聚一堂。

设计师盛宴,大咖来袭!

冠军&乐家--天津设计师高端论坛暨本真新品发布孟也

  室内设计师、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渡道国际空间(北京)设计创始人。

  孟也设计团队致力于为中国精英层定制独有的高端住宅空间,主张设计的多变性与创新性。著名影星章子怡、黄晓明、Angelababy、伊能静、汪峰、黄渤、梁静、管虎、贾乃亮、李小璐、杨坤、陈宝国等高端审美诉求人群的住宅设计也出自孟也设计团队之手,更铸就了其在“私人住宅定制”空间设计领域里的卓越成绩。

  孟也先生以《“孟”想改造家》为主题阐述了自身的设计理念和坚持,同时也希望设计师们要用心于每一个设计,使自己的每个设计都能刻骨铭心,展现独立的气质,传达一种专属的精神。在演讲的过程中,孟也为在座的设计师带来了最新的室内设计理论与工程案例,并对在场听众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解答,设计师互相交流,思想碰撞,现场设计氛围浓厚。

冠军&乐家--天津设计师高端论坛暨本真新品发布孟也演讲

冠军&乐家--天津设计师高端论坛暨本真新品发布冠军研发部总监石荣波与孟也互动

本真新品,惊艳亮相!

冠军&乐家--天津设计师高端论坛暨本真新品发布新品走秀

冠军&乐家--天津设计师高端论坛暨本真新品发布冠军建材集团研发部总监石荣波新品推介

冠军&乐家--天津设计师高端论坛暨本真新品发布天津代理商张总与嘉宾合影

  模特手捧用本真系列新品切割成的“冠军磁砖本真新品发布”十个大字惊艳亮相。冠军建材集团研发部总监石荣波先生为新品发声,本真新品采用23年通体技术、表里如一,不惧任何切割、倒角、拉槽等深加工。3D下陷釉技术,实现线条处自然凹陷,其表面裂纹效果真实还原天然石材的本质,真石肌理,触感逼真……本真为设计师打造精致、典雅新空间提供了更多可能,现场设计师们纷纷赞叹!

冠军&乐家--天津设计师高端论坛暨本真新品发布

  在此后的意式风情街巴伐利亚餐厅举行的晚宴中,设计师们和孟也近距离接触,畅所欲言,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切磋交流,活动为设计师提供了思想交流和持续发展的平台,设计师们纷纷表示从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

  此次由冠军磁砖、乐家卫浴联合居然之家共同举办的设计师活动圆满结束。今后,冠军仍将坚持诚信为本,创新为魂,在全国持续性举办系列设计师活动,向设计界朋友请教,教学相长,激发更多艺术灵感,推动设计与建筑的良性、健康发展。10月12日,上海设计师活动,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