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纽优花30万元建钢结构别墅还带装修?

icon 2016-10-27 10:39:02
icon 0

摘要:NEU工厂化别墅是源自北美的一种用机器设备生产出来的新型房屋, 由于他的承重结构为钢结构,造型又特别优美,因此这种新型房屋被称为是钢构别墅。

  首创菜单式功能系统,每年仅接受100套的个性定制
 
    √ 节能系统
    √ 通风系统
    √ 光伏系统
    √ 水处理系统
    √ 智能家居系统
  ......
    钢构别墅 性能卓越 价格亲民
    NEU工厂化别墅是源自北美的一种用机器设备生产出来的新型房屋, 由于他的承重结构为钢结构,造型又特别优美,因此这种新型房屋被称为是钢构别墅。 钢构别墅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国家已经很普及,高档美观的钢构别墅在欧美国家随处可见。

厦门纽优花30万元建钢结构别墅还带装修?

  NEU工厂化别墅具备很多传统房屋无法达到的性能。首先他很安全,抗震9级,满足全国范围内的抗震要求,因为整个房屋的承重结构为重轻钢结和结构,钢结构具有很好的延展性和韧性,地震中绝对不会倒塌;钢别墅还具有防台风的性能,经受12级台风平安无事,如果是在岛屿,还可以有相应的加固措施;此外,钢别墅还能承受暴雪的打击,而太阳能热水器、电池板等设备放在屋顶是没有任何问题。虽然厦门纽优建造的北美式钢结构别墅非常高档性能强大,不过购买成本却不高,主要是源于纽优工厂化别墅的三个特点,一个是房屋的部件都是在车间生产的,机械化程度很高,生产效率高,不但质量好,而且价格相对低;二是选材都是绿色环保的新型材料,隔热保温,重量很轻,90%的材料可以回收再利用;三是安装速度快,一栋200㎡ 的别墅施工周期不超过1个月,这就节省了很多人工成本。 
    “冬天无需采暖、夏天无需空调降温,室温常年保持在适宜人们居住的20度左右,室内空气清新,这样理想的房子就是代表世界建房技术最高水平的纽优装配式钢结构别墅。”
    钢构别墅&NEU®艺术墙板,开启生态智能家居
    纽优装配式钢结构别墅如此神奇,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与住宅产业化的广泛需求相适应,人们对建筑的要求也愈来愈高,生态建筑和绿色建筑的概念也己深入人心。NEU综合考虑建造一所好房子需要涉及的各项因素,包括防水、抗震、防火、给排水、空气环境、保温隔热、隔音、采光、太阳能光电板、智能化等。通过这些技术的综合应用,来实现整栋建筑的零能耗。满足生态环境要求,研发符合国家目前提倡的节能环保产品:选择NEU®别墅专用节能建筑材料。个性化配套节能系统(通风系统、光伏系统、智能系统等),水处理系统......以充分利用自然条件为基础,获得舒适的人类居住工作环境,实现建筑单位能耗的最小化,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

厦门纽优花30万元建钢结构别墅还带装修?

  NEU®别墅节能艺术专用板是全球首创的板式拼装建筑材料,其不单外形艺术美观,可仿石、仿木、仿3D等个性化定制,其高分子的科技材料更有隔热、隔音、保温、防水等特有性能,这相当于在轻钢别墅的体系上做了保温性和气密性上的升级,这样就会使得别墅住宅钢结构具有更加优良的使用性和舒适性,并且非常节能。
    基于纽优北美式钢结构别墅与NEU®节能艺术墙板卓越的性能,纽优还提供私人定制,首创菜单式勾选更多的系统功能,真正实现具有人文情怀的生态智能家居。

厦门纽优花30万元建钢结构别墅还带装修?

  NEU北美式别墅在国内推行不久便得到了市场的竞相追捧。究其原因是人们追求优质居住生活的体现,也是实现建设高效率、高品质、高环保的保障。纽优秉承打造百年房屋的企业使命,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体系与技术工艺,从海外到国内,尽显钢结构别墅领导者风范。厦门纽优一直致力于构建生态智能建筑,并与乡村旅游住建部联合推广“美丽乡村”轻钢别墅建设,更多详情可登陆www.neugroup.com.cn 
(责任编辑:株洲新闻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