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水性木器漆品质升级 打造木质家居翻新好伙伴

icon 2016-10-27 12:27:19
icon 0

摘要:家居厨卫区域由于反复受“水汽”的侵蚀,导致木质区域的漆面容易出现开裂、起皮、退色、失光等问题,严重影响美观及板材的耐用性。

  家居厨卫区域由于反复受“水汽”的侵蚀,导致木质区域的漆面容易出现开裂、起皮、退色、失光等问题,严重影响美观及板材的耐用性。作为涂料行业的全方位服务商,立邦始终以洞察消费者需求为先导,全新推出“净味全效防潮型水性木器漆”,有效抵御水汽对木质家居的侵蚀。这款产品可谓是家装水性木器漆领域的技术突破。  

立邦水性木器漆品质升级    打造木质家居翻新好伙伴立邦净味全效防潮型水性木器漆,耐水性能优异

  除此之外,立邦还推出梦幻千色水性木器漆,满足其他室内木质家居区域,尤其是儿童房的多彩刷新需求,可以轻松实现私人定制化色彩涂刷方案,尽享个性化装修体验。  

立邦水性木器漆品质升级    打造木质家居翻新好伙伴立邦梦幻千色水性木器漆,创享个性化色彩定制

  刷新是迎接新开始的一种方式, 立邦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环保,更多彩的解决方案。未来,立邦仍将继续着力发展环保涂料技术,坚持创新,不断实现涂装体系完整化,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环保,更便捷的产品和服务,刷新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