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哪个牌子好?方太微波炉怎么样

icon 2016-10-27 10:03:39
icon 0

摘要:微波炉作为常用电器虽说早已成为现代家庭厨房的标配,但很多人对微波炉的认识还仅仅停留在加热食物的基本功能上

  微波炉作为常用电器虽说早已成为现代家庭厨房的标配,但很多人对微波炉的认识还仅仅停留在加热食物的基本功能上,究其原因无外乎市面上大多数普通的微波炉通常都需要人为自行设置火力和加热时间,加热时间短易出现食物夹生不熟,而加热时间长又会出现食物干硬等状况,温度不好把控、没有专门烹饪食物的按键和程序是传统微波炉最大的弊端。方太红外测温微波炉则不同,它不仅能自动衡量食物加热时间、精准把控食物口感和营养,它还具备智能菜单功能可实现一键烹饪,轻松解决您的美食需求,从此不再纠结微波炉哪个牌子好,让生活更智慧也更健康。

  红外测温精准把控温度,食物加热免猜时间

微波炉哪个牌子好?方太微波炉怎么样(图示产品:方太红外测温微波炉W25800SH-Z1)

  纵观市场上传统的微波炉,大多需要人为预估时间进行加热或者烹饪食物。但是不同食物所需火力和时间很难把控,进而也无法精确预估时间。所以,也就更难获得想要的食物效果。很多人不禁感叹传统微波炉真的很不好用。方太红外测温微波炉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与传统微波炉不同的是,方太微波炉采用红外测温技术,可以实现对加热食物温度的实时监测,并通过相应程序智能调节食物所需的火力和时间,最终使食物达到预设的加热温度。

  用户在使用方太红外测温微波炉时仅需在开机后将食物需要的烹饪温度输入菜单,点击开始加热即可,如果您一时忘了时间或感觉加热过了头,也无需担心,因为方太微波炉可以智能的将温度精确的控制在您想要的范围内,确保加热温度恰到好处。毋庸置疑,方太微波炉用温度把控食物的成熟度,从根本上解决了用户根据过往经验设定微波参数的痛点,也让用户能更快捷、更轻松的享受到了美味又健康的食物。

  微波锁磁杜绝辐射,无忧异味烹饪安全

微波炉哪个牌子好?方太微波炉怎么样(图示产品:方太红外测温微波炉W25800SH-Z1)

  众所周知,传统微波炉加热中很容易产生辐射泄露,泄漏的辐射会使人们出现头昏、记忆力减退、血压下降等问题,非常不利于身体健康。想要杜绝微波辐射,最有效的办法是借助微波炉外部的箱门体。方太红外测温微波炉创新采用了锁磁技术,通过把微波辐射"锁"在机器内部,确保极佳的密封效果。经验证,方太红外测温微波炉防微波辐射、防泄漏的水平远高于国家标准。方太红外测温微波炉钢化玻璃防辐射加上双层屏蔽网门体,三层防护让微波“无处可逃”。

  此外,方太测温微波炉还独创了领先行业的独立风道技术,通过独立的“前进前出”排风系统,消费者无需再对橱柜制作复杂的散热通道,不仅安装便捷,还能保护橱柜、防止异味产生。

  一键搞定多重美食,操作便捷清洁彻底

  方太红外测温微波炉改变了传统微波炉一次只能烹饪一种食材、箱体内部死角无法有效清洁的症结,因为它采用了无转盘设计,借助纯平板式微波加热,不仅放置食物更方便快捷,内置空间也足够大还能烹饪多种食物;在清洁方面,平板内腔更易清洁,无卫生死角让您吃的安心更放心。

  对于厨房小白而言,方太测温微波炉还特置智能菜单选项,家常菜肴只需一键即可轻松搞定,操作便捷也更省时省力。微波炉哪个牌子好?智能、便捷、易清洁的方太红外测温微波炉定时您日常居家生活必备的厨房工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