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明星工长:开关插座最重要的是安全、便捷、美感

icon 2016-10-27 13:19:42
icon 0

摘要:开关作为一个小配件,在装修过程中,相比大件的家居商品,经常被业主所忽略,但开关的品牌众多,各家的质量、性能等都各有不同,以致在使用的过程中,经常出现漏电、触电等事故。为帮助业主对开关插座能有更为全面的认识,新浪家居独家专访了明星工长——肖福...

  在装修过程中,开关插座不重要,随便买一个就行?明星工长告诉你,NO!

  开关插座是个小配件,无法体现个性化?明星工长告诉你,NO!

  开关插座牌子那么多,顺手选一个也无妨?明星工长告诉你,NO!

  ……

  开关作为一个小配件,在装修过程中,相比大件的家居商品,经常被业主所忽略,但开关的品牌众多,各家的质量、性能等都各有不同,以致在使用的过程中,经常出现漏电、触电等事故。为帮助业主对开关插座能有更为全面的认识,新浪家居独家专访了明星工长——肖福明,听他说关于开关的那些事儿。

独家专访明星工长:开关插座最重要的是安全、便捷、美感明星工长肖福明

  在装修过程中,肖工长认为,其实开关插座最重要的是安全、便捷、美感。

  一、安全性。选择开关插座品牌时,要注意品牌和购买渠道。现在开关插座品牌非常多,质量也是参差不齐,肖工长一般推荐业主选择知名的品牌,劝业主不要贪图便宜在一些不正规的店面购买不知名的品牌,因为这样的开关插座安全性能难以得到保障,一不小心容易出安全事故,特别是有小孩的家庭。国内的开关插座品牌中,肖工长比较看好公牛的产品,“这个牌子这几年发展很快,质量也很不错,业主可以考虑。”

  二、便捷性。“开关主要还是为人服务的,比如现在的开关还有声控的功能,不需要手按就可以通过声音控制,包括房间入口的地方,一般的像过道,楼梯口,可以考虑声控的问题。插座一般我们尽量考虑每一个方向都有插座,除了主用的,还考虑到备用。”不过,这些便捷性的设计,业主可以在装修的前期跟工长提出,可以让开关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更方便。

独家专访明星工长:开关插座最重要的是安全、便捷、美感

  三、美感和个性化。随着装修风格的多样化,开关插座也日趋个性化。“现在市场上开关面板丰富多彩,比较容易搭配各种装修风格,如公牛的G20开关面板,就有各种风格,有些喜欢多样化设计的业主会选择这个品牌,搭配装修。插座方面,现在家庭的电器越来越多,像电磁炉,还有冰箱等都要前期商量好位置,又比如鞋柜、吊顶等位置插座也要‘定制’,这些都是因人而异的。”

独家专访明星工长:开关插座最重要的是安全、便捷、美感

  跟随时代的变迁,开关插座也有了不同的变化,业主在购买时也有了更多的选择,相信上诉肖工长的从开关的三个方面描述能给你提供更多关于开关插座的“秘密”知识,帮你分辨开关插座的好与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