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漆与北京美得你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6-10-27 09:12:53
icon 0

摘要:近日,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美得你数联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嘉宝莉漆成为北京美得你装饰业务全国重要的战略供应商。

  近日,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美得你数联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嘉宝莉漆成为北京美得你装饰业务全国重要的战略供应商。现双方的合作已经在北京、深圳、南昌等地展开,接下来,双方还将陆续在更多多城市展开合作。

嘉宝莉漆与北京美得你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9月8日,在嘉宝莉集团的郑重邀请下,美得你装饰集团供应链总经理刘洋一行考察了嘉宝莉集团总部,受到集团家装漆事业部营运副总敖建林、大家装漆拓展部营销总监王钟林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友好沟通,并一致认可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成绩,于10月初正式签署了全国战略合作协议。这也嘉宝莉与构家网合作以来,在互联网家装行业签订的又一位战略合作伙伴,嘉宝莉将为更多的互联网整家装修业主提供优质的环保涂料与涂装服务。

嘉宝莉漆与北京美得你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北京美得你装饰集团供应链总经理刘洋一行考察嘉宝莉

嘉宝莉漆与北京美得你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敖建林与刘总亲切会谈

  北京美得你数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家联网概念的提出者和践行者,拥有独家核心技术及知识产权。产业涉及家装、家装全产业链、家装智能软件开发及应用等多方面内容。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首家布局和运营家联网入口资源的家装整装平台运营商。目前在北京、深圳、天津、杭州、福州、南昌、青岛、郑州等多个城市开设有大型体验馆,在中国互联网整体家装领域具有领先的行业地位。

  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在木器涂料及建筑涂料等民用涂料领域优势明显。集团现有员工2600余人,年销售额30亿元,年纳税超过2亿元,品牌价值122亿元,在中国本土涂料中处于强势地位。自2011年起,嘉宝莉连年上榜全球涂料50强,2015年位列第33位,在中国涂料行业的领先品牌。

  此次嘉宝莉与美得你战略合作的开启,双方将优势互补、实现双赢,推动各自在家庭装修市场取得更好的业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