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居VR将现身广州设计周 小视界展现大未来

icon 2016-10-27 14:43:00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2日—4日,规模庞大、参与人数众多、影响力广、国际化程度高的“设计+选材”博览会——2016年广州设计周,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

  12月2日—4日,谷居将震撼亮相设计周

2016年12月2日—4日,规模庞大、参与人数众多、影响力广、国际化程度高的“设计+选材”博览会——2016年广州设计周,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同时,为了与时俱进,凸显物联网时代智能技术的发展,迎合VR技术发展的风口,广州设计周顺势将用户体验作为重要的展览内容,特别开辟了高定与用户体验展区,吸引智慧家庭产品智能家居系统设备、物联网技术、VR虚拟现实技术等领域的优质品牌商亮相展览。

谷居作为首家VR整体家装平台,致力于整合产业链资源,去除中间环节,打造VR家装生态链,与设计周的主题、性质、精准人群等都非常契合,亮相设计周势所必然。

据悉,本届设计周,谷居将震撼登场,以高端科技的形象、酷炫的体验、优越的生态链模式,向世人展现一个以VR家装为主,汇集VR+的未来生活体验,带领人们畅享VR超级时代。

谷居VR将现身广州设计周 小视界展现大未来

超200平体验馆,玩转未来

据介绍,在本次2016年广州设计周中,谷居展位一改以往展会科技企业或是几平米标准展位,或是几十平米普通展位的传统,展馆面积超200平,并且设计以高端、科技为基调,重点打造展馆的体验感和场景感。

展厅按功能划分有VR家装体验区、VR2.0DIY体验区、VR地产体验区、VR电影体验区、VR游戏体验区以及场景样板间。

在这里,客商可以充分体验谷居VR的诸多功用,如“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画户型,1秒生成VR虚拟空间”、“个性化硬装、软装DIY”、“一键报价”、“一键生成VR模型”、“手机预览全景图”等,对谷居VR、谷居VR2.0装修神器以及VR与家装、地产、电影、游戏等的结合有一个更为立体直观的了解,对VR+的多元行业生态有更深的认识。

“未来,借助VR实现家装的个性定制设计、场景体验,是大势。”谷居相关负责人表示。

同期举办VR+家装发展论坛,探寻家装大未来

届时,谷居还将同期举办谷居VR+中国家装产业发展论坛,诸多行业专家现身,碰撞思想,分享VR家装发展新趋势,共同探寻中国家装发展大未来。

谷居VR作为家装行业的科技改革先锋,拥有“VR+家装”完整的技术开发、资源整合、用户服务理念等体系,将现身说法,为市场阐述“VR+家装”从风口到关口的发展经验,让大家通过VR的小视界,发现时代与商机的大未来。

谷居VR将现身广州设计周 小视界展现大未来

来来来,让我们一起看看未来!

12月2日-4日,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2E02——谷居体验馆,诚邀您的光临,一起感受未来,见证未来,把握未来,引领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