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住APP:房产市场需要真正的“房产买手”

icon 2016-10-28 08:46:23
icon 0

  想住APP上市已有一段时间,在面市的这段时间内,广受众多使用者的一致好评,软件提供专业房产买手服务,真人一对一看房、选房、评房、等买房服务。

想住APP:房产市场需要真正的“房产买手”

  买房依旧是老百姓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随着国庆节成都楼市新政的出台,结束了成都楼市短暂火爆疯狂的局面。新政后,真正需要买房的人,反而更加尴尬了。

  买房难度加大,如何远离烂尾及虚高楼盘?

  根据10月楼市反应,上涨行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未来楼市走向尚不明确,购房者一方面担心买到前期价格虚高的楼盘,买后价格会出现下跌,另一方面,参考以往调控期,市场也确实会存在一部分开发商因为调控出现资金断裂,导致楼盘烂尾。

  但是尴尬的是又不能不买,一方面确实有购房的需要,如结婚需要、上学需要、换房需要,另一方面,前期的几次调控,也没有让整体房价降下来,大部分还是稳定上涨,所以早买也早安心,毕竟是自住。

  不过,购房者本身就缺乏对市场的理性认识和对楼盘的辨别能力,如何在调控期,买到性价比更高的好房子?这家公司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中国的买方经纪人— “房产买手”:

  想住APP是一款专为购房者提供的买房服务产品。该款APP站位于客户的立场,致在为客户解决购房前、中、后等一系列问题。随着想住APP2.0版本的上线,提供了一个特色服务功能——“房产买手”。

  所谓“房产买手”服务,其实是借鉴了海外“买方经纪人”的概念。在海外,购房者买房都会有一个买房经纪人,买方经纪人最大程度上代表了买方利益,依法对客户完全忠诚。买方经纪人根据客户的要求,为客户提供大量有关房产及其所在城镇的相关信息,并且就客户的相关问题,可以直接与卖方经纪人进行对等交流, 磋商及谈判。

  而中国一直没有买方经纪人,只有传统的中介机构商。但传统的中介机构商他们的目的是促进交易,并不会为谁的利益做代表。

  而想住APP这次率先提出要打造“中国的买房经纪人团队”,推出了“房产买手”,他们全是由5年以上地产经验的专业人士构成。想住APP也正式发声,要成为中国购房者的利益代表。

  “房产买手”到底能帮购房者什么忙?

  ① 以市场老手的经验,帮用户筛选更适合买的房源

  想住APP的房产买手们,背后有一家18年地产研究经验的研究机构,能第一时间给到市场行情的专业分析,并对未来做出市场预测。房产买手可在专业支撑的情况下,给到用户专业的市场分析观点,避免用户冲动、盲目购房。

  而且,房产买手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对楼盘认识更加深刻。他们会根据用户的需求,从全成都的楼盘中筛选合适的高性价比品质楼盘,为用户量身定制看房计划,避免用户选到虚高楼盘。

  ② 全程陪同,进行风险把控,避免买错

  在看房过程中,“房产买手”会陪同用户看房,在过程中为用户讲解楼盘的不利因素、区域发展现状、政府规划的情况,也会帮用户甄别楼盘信息,避免受到虚假信息影响。包含法律问题,均会在过程中帮用户把控风险。

  ③ 专业谈判,询底价,避免买贵

  再者,因为房地产行业购房者信息不对称,用户其实不清楚楼盘的真实成交价格,房产买手可帮助用户在过程中谈判,并且通过想住数据库调查楼盘的最大优惠,进而为购房者进行价格谈判的时候,就能够确保买房者以最大优惠成交。

  ④ 寻找更多优惠,真正降低购房成本

  另外 “想住”APP还可以帮购房者争取一些额外优惠,并且此优惠也能够和其他优惠叠加使用的,这样可以为消费者做到真正意义上最大化的减少购房成本。

  ⑤ APP可查看工程修建进度,避免烂尾

  还可以在APP上直接查看楼盘的工程修建进度,可以实时跟踪动工情况、避免购买到因资金问题出现停工的楼盘。

  ⑥ APP可预约专业验房,检测房屋质量,放心收房

  APP还延展至了房屋售后服务,提供专业验房,帮助购房者收房时,详细检测房屋质量,保障用户放心收房入住。

想住APP:房产市场需要真正的“房产买手”

  区别于传统中介,房产买手很“纯粹”:

  ① 只在购房者立场,不存在推销行为

  想住APP所提供的“房产买手”是服务于购房者的,他们是站在客户的立场上为客户考量。所有推荐,都是基于购房者需求,不会像传统中介主要推荐中介合作楼盘。

  ② 没有交易佣金,以用户满意度为目标

  简单的说房产买手和购房者是咨询者和被咨询者的关系,在服务的过程中不存在经济利益,与律师一样关系一致。

  想住APP的“房产买手”的薪酬考核标准主要是以用户满意度来衡量。他们全部以客户需求及楼盘价值为标准,避免了传统中介人员的推销行为,同时不会造成后期的持续性骚扰。

想住APP:房产市场需要真正的“房产买手”

  小编点评:近年,互联网颠覆各大行业,但对房地产行业一致未有太大改变,这次想住APP走出了“以用户为中心”的一大步,以专业知识来产生价值,是未来趋势。而“房产买手”以敏锐的市场嗅觉、专业的楼盘推荐、更性的决策分析让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这股房地产行业的清流,也许真的会改变房地产行业的现状,我们也将持续观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