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家购乡村风格长餐桌:与家人共享幸福时光

icon 2016-10-28 11:42:03
icon 0

  中国人有一个传统的“餐桌文化”,商人喜欢在餐桌上谈生意;官员喜欢在餐桌上考查任务;朋友喜欢在餐桌上谈友谊。在家庭当中,餐桌也自然成为了家人之间联络感情的地方,每一天能够与家人在餐桌上分享美食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当然拥有一张好的餐桌也显得尤为重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优家购型号为JZJ-HHDT03B-CZ的乡村风格长餐桌,看看它是否符合你心中幸福餐桌该有的样子。

优家购乡村风格长餐桌:与家人共享幸福时光

优家购乡村风格长餐桌:与家人共享幸福时光

  百年树龄白橡木 承重抗压耐磨损

优家购乡村风格长餐桌:与家人共享幸福时光

  这款餐桌选用白橡木作为主要材质,白橡木主要生长于美国阿巴拉契亚山脉北部地区,其质地坚实厚重,成材期为100年以上,是制造各类高档家具的理想材料。因其木质坚硬、稳定性强,制作而成的餐桌具有极强的承重性和牢固性。白橡木质地细密,管孔内有较多的侵填物,不易吸水,即使受潮也不易变形腐蚀。它的力学强度相当大,抗压耐磨损,可以承受住相当大的重量,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另外,因其木质重硬,纹理直且结构粗,加工难度大,家具制作工艺复杂,还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鹅掌楸罗马圆柱桌脚 美观耐磨防磕碰

优家购乡村风格长餐桌:与家人共享幸福时光

  对于餐桌来讲,桌脚部分不仅起到重要的承重作用,其外观样式也影响餐桌的整体美感。这款餐桌的桌脚部分选用鹅掌楸木制作而成,鹅掌楸为世界珍贵树种,其生长周期短,木质软硬适中,易于加工,是制作家具的良材。鹅掌楸韧性强,经过加工处理制成桌脚后,能够承重不变形,当与较尖锐的物体发生碰撞时,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具有较强的耐磨性与耐刮性。用鹅掌楸雕刻而成的罗马圆柱桌脚不仅外观优美,增添了餐桌的优雅气质,其圆润光滑的表面更是避免了隐形伤害。

  纯手工打磨圆润边角 细节处理人性化

优家购乡村风格长餐桌:与家人共享幸福时光

  这款餐桌的边角框部分依旧是采用白橡木材质,其纹理清晰可见,富有美感,展现出原木个性魅力。边角经过纯手工精心打磨过后,摸起来十分光滑,有效避免了家人用餐时磕碰受伤,人性化的细节处理,给家人带来全方位的呵护。以圆润替代所有尖角设计,不仅使餐桌整体形态更加柔和,更增添了一种亲和力。

  配套餐椅夺眼球 完整搭配效果佳

优家购乡村风格长餐桌:与家人共享幸福时光

  这款长餐桌的整体展现出了经典美式乡村风情,营造出了轻松、舒适的氛围,其配套餐椅的设计同样精彩亮眼。这款餐桌主要搭配有两种样式的餐椅,其主要材质同样选用珍贵白橡木,坚实稳固,更保留了原木纹理,看起来古朴自然。无扶手餐椅选用亚麻布,吸湿透气,在炎热的夏天也能带给人清爽舒适的坐感。扶手餐椅的油蜡皮坐垫选用头层牛皮经打磨、上油、打蜡后形成特殊皮感效果,带有复古韵味,并且这种皮质柔软有弹性,如皮面有轻微刮痕,用软布轻轻反复拭擦即可。另外,两者的细节之处也体现了精湛工艺,椅背与坐垫四周的铆钉由纯手工镶嵌,展现独特美式风情,利用铆钉封边更是保证了餐椅的平整。这两款餐椅在优家购上也是有售的,如果喜欢这套桌椅的整体搭配效果,建议一起购买。

  小编点评: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餐桌不仅仅是一个吃饭的地方,它更是家人一起分享幸福的地方,小小一个餐桌,凝聚的是家人之间的爱。优家购的这款长餐桌选材优质,美观大方,最多可容纳6人就餐,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就餐需求,如此亮眼的一款餐桌,不知道有没有让你动心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