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新的” 新的电动车J20品牌战略发布会

icon 2016-10-28 09:36:18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20日下午,新的电动车在杭州G20峰会主会场举办了名为“新的未来,世界的未来”新的电动车J20品牌战略发布会。

  2016年10月20日下午,新的电动车在杭州G20峰会主会场举办了名为“新的未来,世界的未来”新的电动车J20品牌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新的电动车宣布全面升级品牌战略并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未来新的电动车将围绕“年轻态”定位,推行品牌年轻化、时尚化的市场战略。省市电动车行业协会领导,电动车行业专家,近千位供应商、经销商,以及来自台湾、韩国、印度等世界各地行业内外人士参加此次发布会。

“hi 新的” 新的电动车J20品牌战略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图

  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理事长张顺荣致开场词,郑重的开启了本次“新的”J20品牌战略发布会。张理事长深刻的解读了当下电动车产业的发展状况,并表示,近年各大板块的销量都有所下滑,行业同质化现象与激烈的低价竞争是当下行业发展的不良现象。张理事长强烈呼吁要用科技实力开拓电动车行业新的发展空间,同时高度赞扬了新的电动车,并提出了期望。

“hi 新的” 新的电动车J20品牌战略发布会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理事长张顺荣

  发布会上,新的电动车董事长胡淞嵛从产品、用户体验、电动车市场三个方面分析、阐释了“新的”未来的战略布局。胡董表示,电动车行业发展至今,市场用户越分越细,需求越来越个性,产品越来越多,配置、颜色越来越丰富,线下销售终端不断扩展,但另一方面,还是满足不了市场产品出样的需求,营销成本高涨,有的经销商一年经销几十甚至上百个款式,但还是没有赚钱的车卖,每年产生很多的不良库存,很多车到最后甚至是亏本清仓处理的。观察市场,我们其实还是在用传统的商业思维在卖车,永远摆脱不了产品同质化,恶性的价格战的竞争环境。

  对于新的未来的市场战略,胡董表示,更懂消费者需求,更注重用户体验的品牌会更有机会脱颖而出。与其他品牌不同,新的从产品层面注重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挖掘,把产品做精,做深,而不是一味的追求款式。对于线下终端,在消费者接触得到的新的品牌每一个环节,新的构建了全新的用户体验。随着互联网的深入,人与物将实现深度互联,智能时代已慢慢渗透到各个行业中。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新的一定会在智能电动车时代占据一个重要位置。

  同时,胡董事长提到了新的此次全新的品牌形象,他强调,新形象传递出年轻活力的气息,用年轻人熟悉的、喜欢的视觉语言与年轻消费者深度沟通,实现品牌年轻化时尚化的第一步。

“hi 新的” 新的电动车J20品牌战略发布会新的电动车董事长胡淞嵛

  发布会上, 胡淞嵛董事长与品牌营销专家、行以致远品牌营销机构CEO蔡毅先生一起,共同对“新的”年轻态的品牌形象及文化内涵进行了深度系统的阐释。

  之所以选择用“hi+逗号“这样的一个形式作为品牌的补充符号,蔡毅表示,“hi,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句招呼语,简单一个词就展现出了年轻、活力的气息,用年轻人熟悉的语言与年轻人沟通,树立品牌人格化形象的同时,也为新的电动车抢占一个链接年轻消费者超级符号!” 新的电动车,未来将围绕“年轻态”这一概念全面构建与年轻消费者沟通语境和视觉表现,将新的电动车打造成为满足年轻人需求、表达年轻人个性、彰显年轻态度电动车品牌。

  这种“年轻态”的品牌态度,同样全面的呈现在发布现场的每一个细节上。每个人身上穿的衣服中间都有一个大大的“HI”符号,现场VR生动体验新的展厅与新车,还有更多极具科技感的现场声光电,不仅展现了新的电动车时尚、智能、舒适、安全的产品特点,也将新的品牌的“年轻态”传达的淋漓尽致。

  发布会的电动车产品亮相环节得到了现场嘉宾的惊呼称赞,新的J20电动车产品在智能、安全、舒适、美观等四大方面进行了全新的优化升级。用更多场景化的功能设计理念,满足了年轻人的使用需求和个性化表现。

“hi 新的” 新的电动车J20品牌战略发布会发布会外场情景化沟通

  此次发布会,新的也邀请到国内外供应商合作伙伴参加。来自韩国天能锂电的专家,为与会者介绍了在新的产品上应用的容量大、动力强、更安全的新型锂电池技术。

  胡淞嵛董事长和深圳佳比泰智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汪序凯先生一起,向在场嘉宾描绘了未来的电动车与智能家居生活。未来的电动车将拥有“大脑”(CPU)、“眼睛”(摄像头)、“耳朵”(听筒)、“嘴巴”(话筒)等各种智能“器官”,而“新的”的智能头盔、智能冲锋衣、智能运动鞋等更多智能设备也将为消费者出行增添更多功能选择。

“hi 新的” 新的电动车J20品牌战略发布会新的电动车展示

  作为一个年轻的电动车品牌,新的致力于在使用场景下通过互联网工具与消费者实现深度连接。新的通过互联网,物联网的应用,实现人、车、物的位置信息实时联网,让交通更加智能、精细和人性,满足年轻人的出行梦想,努力成为一个年轻人喜欢的品牌!在发布会上,新的提出了要以BMEE概念替代BMW的出行模式,并表示“新的”的“智能交通新系统”已展开试点。

  “hi,新的!”这是新的起点,也是新的契机,也暗合了本次大会的主题“新的未来,世界的未来”。未来的商业竞争更多是品牌围绕用户需求全方位的竞争,新的品牌形象升级开启了新的战略第一步,新的产品新的科技同步推行,新的必将在行业智能化转型升级当中率先迈步前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