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新的”:新的电动车发布全新的品牌理念和形象

icon 2016-10-28 10:41:06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20日,“新的J20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杭州G20峰会主会场成功举行,本次“新的”发布会打破了电动车品牌给消费者的固有印象,将年轻态基因注入品牌核心,用多重维度感知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视野与体验。新的电动车从不同的角度对品牌内涵进...

  2016年10月20日,“新的J20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杭州G20峰会主会场成功举行,本次“新的”发布会打破了电动车品牌给消费者的固有印象,将年轻态基因注入品牌核心,用多重维度感知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视野与体验。新的电动车从不同的角度对品牌内涵进行了诠释,并正式发布了“新的”品牌年轻态的定位,引发了新一轮的市场关注!

“hi,新的”:新的电动车发布全新的品牌理念和形象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每个人身上穿的衣服中间都有一个大大的橙色逗号符号“Hi” ,这就是“新的”品牌年轻态的表现之一。随着台上胡淞嵛董事长一声打招呼:“Hi,你好”!下面很配合的响起一片回应:“Hi,新的”!台上台下的互动,使大家在轻松的气氛里体验了一把“新的”品牌的年轻态。

“hi,新的”:新的电动车发布全新的品牌理念和形象新的电动车董事长胡淞嵛

  那么为什么用" Hi "这个词?新的电动车董事长胡淞嵛:“用年轻人熟悉的语言与年轻人沟通,树立品牌人格化形象的同时,也为新的电动车抢占一个超级符号!”新的,一个2015年初问世的年轻品牌,经历了一年多的产品沉淀与市场洞察,新的品牌定位与今后的发展战略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满足用户的出行梦想,做“年轻态”品牌!

“hi,新的”:新的电动车发布全新的品牌理念和形象新的电动车董事长胡淞嵛

  由橙色逗号结合" Hi "的新形象,有打招呼的意思,联想到气泡符号,两个气泡代表新的与年轻用户的互动沟通,强识别,强记忆;i,我,圆点改用“逗号”演绎,寓意“新的”与用户、经销商坚持自我,在前行的路上,创造无限可能,成功不是句点,是下一个成功的起点。“我”年轻,我能创造更多可能,凸显新的年轻的品牌形象。

  “Hi”也是链接用户的一个超级符号,“新的”从一个符号开始,让经销商和用户感受到品牌系统的规范和升级,既是品牌和用户朋友对话的一种形式,也是用户社群彼此链接的起手势,代表了新的年轻态的品牌文化。

“hi,新的”:新的电动车发布全新的品牌理念和形象新的电动车董事长胡淞嵛

  发布会上,嘉宾与胡淞嵛董事长共同对新的全新的LOGO进行了详细的创意阐述,并且展示了新的LOGO的演变过程,及“新的”年轻态的品牌形象及文化内涵、终端运用做了专业的分享与展现,时尚俏皮的设计为新的电动车带来更多活力

“hi,新的”:新的电动车发布全新的品牌理念和形象发布会外场情景化沟通

  除了VR体验、3D产品秀、舞蹈+模特等一系列精彩的演示外,还重点亮相新的电动车在智能、安全方面进行了全新的优化升级,更多场景化的功能设计,更加切合用户的使用需求和个性化表现。现场不仅完美展现了新的电动车时尚、智能、舒适、安全的产品特点,也再次将会场观众的热情推向高潮!

  新的电动车4大亮点:智能、安全、舒适、美观

  1.潇洒驾驭——智能驾驶系统。新的电动车采用H6电机,动力更强劲,起步、超车双提速;智感无钥匙启动装置,开机整车安全自检,转向灯智启感应,手自一体拨档变速。

  2.安全保障——智能安全系统。电动车的安全问题一直是用户关注的焦点。“新的”不仅设有电池防盗系统,还可以实现在密码中控锁电机。此外,高密防水电机、全线缆防水插件、Led灯与夜光轮胎及整车防燃系统都让用户的出行更加安全放心。

  3.舒适体验——舒适乘载空间。无论是新的电动车整车人体工学设计,还是前后液压双减震设计和耐低温的舒适转把,都满足了年轻人舒适便捷的骑行梦想。

  4.颜值担当——极致匠心工艺。新的电动车装备了云智能万变灯光,用户可以随意设置颜色,随心切换。而液钛金属漆,专利流线造型、USB手机充电口、一键自开启座垫赋予“新的”更多“心机”。

“hi,新的”:新的电动车发布全新的品牌理念和形象J20产品发布

  电动车一直是中国人司空见惯的一种出行方式,便捷、代步是他最重要的代名词,但随着经济的发展,商业的发达,也让很多人有了更多的选择,也对这类产品有了更多的要求。

  新的本次发布会传递了品牌很重要的信息,一是“年轻态”的品牌定位;二是从用户体验出发。胡淞嵛董事长用三个板块充分深刻的解读了如下几个观点:一个真正让用户有体验的店;一个真正听得懂用户心声的车;一个真正带领用户享受未来的品牌;特别是用户对品牌的体验,从“看到→走进→观察→沟通→试驾”,每一个路径都是用户体验。

  新的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发布会传递出新的品牌态度——年轻态!新的这次走的不是传统意义的“温情牌”路线,而是希望将品牌用文化的方式出呈现并激活,让客户一见钟情。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