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大成尚品:多项利好推动红木家具销售进入旺季

icon 2016-10-28 09:40:20
icon 0

摘要:今年以来,红木原料涨声一片。与此同时,进入十月以来,红木家具的销量也在节节攀升。为了赶上这波涨价行情,一些客户甚至提前一年预付定金抢购红木家具。

      今年以来,红木原料涨声一片。与此同时,进入十月以来,红木家具的销量也在节节攀升。为了赶上这波涨价行情,一些客户甚至提前一年预付定金抢购红木家具。

  

东阳大成尚品:多项利好推动红木家具销售进入旺季

荷花如意缅甸花梨11件套沙发

  10月26日,市民卢女士在东阳大成尚品红木家具展厅选购红木家具。“去年缅甸花梨价格便宜,我就想订一套沙发十件套和圆桌,可是房子要2017年才交付,做生意又挺忙,一拖二拖也就耽搁了下来。今年听说缅甸花梨涨的厉害,家里人都坐不住了,所以我也只好抽空来市场上选选款式,打算早点把家具定下来。”尽管卢女士未雨绸缪,但是还是错过了缅甸花梨的低谷期,据东阳大成尚品销售人员介绍,今年以来,仅缅甸花梨的原木价格已经出现了大幅上涨,延伸至红木家具市场终端,成品缅甸花梨的家具同比去年涨幅在20%左右。

  

东阳大成尚品:多项利好推动红木家具销售进入旺季

小金龙缅甸花梨7件套沙发

  “今年总体来说,大红酸枝和缅甸花梨的成品家具涨幅最大,都在20%左右,其他黑酸枝,红酸枝等红木家具的涨幅也都在10%以上。从我们东阳大成尚品的市场销售终端来看,大红酸枝和缅甸花梨仍然是最受欢迎的红木材质。高消费群体普遍钟情于大红酸枝,虽然动辄数十万的大红酸枝价值不菲,但是消费者更看重的是其近年来稳定的保值升值空间。普通消费者则对‘大众情人’缅甸花梨情有独钟,相对于大红酸枝,小叶紫檀等名贵红木来说,缅甸花梨更加平易近人的价格及优越的升值潜力显然更具性价比。”东阳大成尚品红木家具董事长黄秋奇告诉记者。

  

东阳大成尚品:多项利好推动红木家具销售进入旺季

雕龙宝座大红酸枝11件套沙发

  国庆之后,东阳大成尚品红木的展厅和各地的展销会现场都迎来了一个销售小高峰。黄秋奇分析原因认为:“首先,金九银十过后,下半年本来就是家具销售的旺季,刚需进一步释放,市场需求在扩大;其次,10月份我们东阳大成尚品联合浙江6频道制作的金斧头杯木工争霸赛陆续在6频道播出,也吸引了不少省内外的消费者前来咨询购买。前几天就有一位杭州消费者专程赶到东阳展厅选购了一套价值11万的大红酸枝书房套组;另外确实存在一部分消费者是因为看涨提前购买红木家具的。像最近下单的一位顾客,原本看中的是黑酸枝,但是在市场上转了一圈后,听很多人说今年缅甸花梨涨的厉害,结果又转回我们东阳大成尚品的红木家具展厅,订购了一套缅甸花梨的家具。本身他自己并不是很中意缅甸花梨的颜色,但是考虑到升值空间,还是非常果断的下单了。”

  不过,除了以上这些因素,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在于,随着红木文化的推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欣赏红木家具这种传统的中式古典美。在家装市场上,中式风格的装修也越来越自成一派,并在高端装修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红木家具市场的销售。

  

东阳大成尚品:多项利好推动红木家具销售进入旺季

步步高升缅甸花梨11件套沙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