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建投48亿元在贵州安顺建黔中国际新城

icon 2016-10-28 10:20:50
icon 0

中国核建投48亿元在贵州安顺建黔中国际新城

  图:推介会现场。中国网冯佑令摄

  中国网讯(记者冯秘)10月28日上午,记者从安顺市投资促进局、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核安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中国核建•黔中国际新城暨安顺高铁片区项目推介会”上获悉,中国核建集团将投资48亿元在贵州安顺建黔中国际新城。

  据安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贡桥介绍,“2014年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合作开发高铁片区以来,通过政企密切配合,项目推进迅猛,已成为“央企地方合作示范、军民融合企业新秀”。

  推介会上,中核地产公司总经理王峰表示,中国核建集团坚持“以核为本、两业并重、适度多元”的发展方针,将继续加大对安顺项目的支持力度,实现政企合作、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中国核建投48亿元在贵州安顺建黔中国际新城

  图:签约仪式。中国网冯佑令摄

  据了解,作为贵州省内举行的首次专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推介会,当天会议吸引了全国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和金融投资机构。碧桂园控股集团、绿地控股集团、绿城置业、华润置业、鲁能集团、中冶置业集团、集美控股集团、中石化集团、昆明黄冈实验教育集团、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农发行、贵阳银行等金融机构,贵阳房地产商40余家客户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表达了强烈的投资意愿。

  推介会当天,中核安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晓晨与中石化安顺分公司、贵阳房地产商会、昆明黄冈实验教育集团的负责人进行了相关项目的签约合作。

  记者了解到,“中国核建•黔中国际新城”项目占地9567亩,规划常住人口10万人,分八个功能区域,沪昆高铁安顺西站坐落于核心位置。以高铁交通网络为核心,大力建设复合型城市新中心,致力于打造最具魅力的旅游城市名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