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装饰选得好 小户型装修同样“不可小视”

icon 2016-10-28 15:45:31
icon 0

摘要:北上广的房价是如坐了火箭般让人望尘莫及,所以很多选择定居在这里的奋斗青年们首套房都选择了小户型。

  北上广的房价是如坐了火箭般让人望尘莫及,所以很多选择定居在这里的奋斗青年们首套房都选择了小户型。这个凝聚着自己无数辛劳换来的家,装修究竟应该选择怎样的风格?怎样正确选择墙面装饰来点缀这个家?小夫妻们还是要前期做好功课的。

  小户型选择怎样的装修风格最合适?

  小户型由于空间有限,在装修风格上建议选择可以让空间更明亮更轻快的现代简约风格、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等,美式风格以及欧式风格相对来说更适合大户型哦。

  现代简约风格——经济实用舒适的优质选择

  现代简约风格经济、实用、舒适,还能体现一定的文化品味,它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以及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同时又对色彩、装饰效果的要求极高,所以它能够充分做到简约而不简单。

墙面装饰选得好   小户型装修同样“不可小视”

  田园风格——小清新的浪漫首选

  田园风格更加悠闲舒畅,让你一回家就感受到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这种风格因为崇尚自然,会很偏爱棉麻等自然材料,小碎花以及条纹都是经常会使用的元素。

墙面装饰选得好   小户型装修同样“不可小视”

  地中海风格——热情大胆自由的跳跃之选

  蓝色白色的色彩冲击感是地中海风格最显著的特征,这样的家会明亮、色彩丰富、充满着浓浓的民族风情调。如果你们是蓝色的忠实爱好者,地中海风格可以重点考虑哦。

墙面装饰选得好   小户型装修同样“不可小视”

  小户型家具——弃繁从简保留充足活动空间

  小户型因为毕竟使用面积不算大,建议还是“弃繁从简”不要规划太多的家具,比如客厅不需要放置过多的柜子,一套沙发、一套茶几、一套电视柜、一套边柜即可,不要让过多的家具减少了我们本身的活动空间。

墙面装饰选得好   小户型装修同样“不可小视”(小户型家具宜简不宜繁)

  小户型重头戏——墙面装饰宜精不宜杂

  小户型的家具宜简不宜繁,但是这样会不会比较单调?不用怕,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巧妙的使用装饰品来增加空间的设计美感。

  墙面——这个经常会被我们忽略的地方其实是装饰品可以大展拳脚的“宝地”,因为墙面不占用我们的活动空间,而且因为它直面人们的视线,所以入门后可以第一时间get到你的视线哦。

  墙面装饰除了我们一般会使用的墙画之外,装饰开关选得好也同样可以做到画龙点睛,提升格调。作为我们日常使用的小部件,这些小家伙们可以说是遍布我们家的每个角落,平均一个墙面上都有好几个开关或者插座。那么针对我们小户型的以上三种装修风格,什么样的开关比较适合各自的搭配呢?

墙面装饰选得好   小户型装修同样“不可小视”

  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同样也要选择简约又高质感的开关,以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为例,它拥有与众不同的磨砂质感,加上无边框大面板的设计,非常大气简约,会将整体空间的质感都充分显现出来。

墙面装饰选得好   小户型装修同样“不可小视”

  田园风格建议选择同样清新味十足的装饰开关,作为开关行业的小清新代表——公牛G20 3D钻面开关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它有着钻石版闪耀的外表,仿玉双层塑艺让它看上去会和清新的田园风装修浑然一体,香草黄、柠檬绿、珍珠白,色彩清新多样。

墙面装饰选得好   小户型装修同样“不可小视”

  地中海风格因为整体颜色使用本身就较为大胆,装饰开关也可以选择同样为缤纷色彩的系列,比如这种公牛G11多彩系列装饰开关,因为采用IMR彩印注塑一体化工艺,所以彩条的外观也不容易褪色,独有的魔方彩、香槟凤尾纹、拉丝银等各种色彩任性搭配,充满民族风的地中海风格尤其推荐类似这种的装饰开关。

  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家装修的风格,装饰开关可千万不要马虎选错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