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工长何思明:好产品应该让更多人知道

icon 2016-10-28 15:52:45
icon 0

摘要:作为一名有多年装修经验的明星工长,何思明经常被朋友问各种问题,装修材料怎么选?选什么样的产品比较好?在开关这方面也是,何思明解决了不少朋友们的苦恼。

  作为一名有多年装修经验的明星工长,何思明经常被朋友问各种问题,装修材料怎么选?选什么样的产品比较好?在开关这方面也是,何思明解决了不少朋友们的苦恼,比如在产品繁多的产品类别中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开关,什么样的开关安全性更高,什么样的产品是假冒伪劣产品?

  在何思明看来,只要是优秀的好产品,就应该推荐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

明星工长何思明:好产品应该让更多人知道新浪明星工长何思明

  在整个装修过程中,开关主要是扮演着控制的作用,是装修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业主选择开关的时候,一般是油漆工进场快结束的时候,所以业主有时候也会问我们的意见”,何思明表示现在业主在选择开关时候比较注重品牌,我们在推荐产品的时候也会推荐相关的口碑比较好的产品。

  “现在我们做装修,遇到的年轻人很多,他们对自己家的装修也有自己的看法,在产品上来说,更喜欢比较有活力的产品”,何思明如是说。诚然,随着85后、90后适婚年龄的逼近,这一年龄阶段的群体成为购房大军的主力,也就成为装修的主力。

  这一阶段的消费者有个性,有自己的想法和追求,比如在产品选择上就十分注重色彩的搭配,在细节上更为注意。何思明表示,现在年轻人装修小户型偏多,墙壁的颜色挑选得当,会拉升空间,让整个房间的空间看起来更大,而彩色墙面中,挑选一款适当的开关也是点睛之笔。比如,公牛的G20 3D钻面开关,采用立体钻面的设计,配合金属质感的边框,能大大提升开关产品的抛光度,达到镜面的反射效果,在提升装饰感的同时,也实现了通透的光照作用,符合现在年轻人的选择标准。

明星工长何思明:好产品应该让更多人知道

  “现在市场上的开关还是白色等常见的颜色居多,现在年轻人也会比较喜欢可爱一点的颜色”,这一点也与今年蔷薇粉和静谧蓝的流行色趋于统一。公牛的G20 3D钻面开关产品有珍珠白、香草黄、薄荷绿三种小清新颜色,满足消费者对颜色的需求,让墙面不会过于单调乏味。

  对于公牛的评价,何思明说了两个字——实用!而没有选择这个品牌的原因可能在这个品牌、这款产品了解不够,何思明表示,我们看过很多安全的、好用的产品,这样的产品都是值得推荐给消费者的,比如公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