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个秋,11月终于等来了墙面装修“放大招”!

icon 2016-10-28 16:08:00
icon 0

摘要:赚钱的日子只剩2个月,可是年底入住新家不能等?买材料既想美观漂亮质量好,又想价格实惠降预算?大到家具家电,小到开关插座,都需“精打细算”。

  赚钱的日子只剩2个月,可是年底入住新家不能等?买材料既想美观漂亮质量好,又想价格实惠降预算?大到家具家电,小到开关插座,都需“精打细算”。10月,公牛恰逢两大创新新品3D钻石纹理开关和幻影纹理开关上市,百搭装饰空间,同时在全国启动买开关插座送好礼活动,你get到了吗?

  月底开始,公牛装饰开关在全国启动买开关插座送好礼盛惠活动。只要去您所在城市的公牛授权门店购买公牛全系列产品,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赠公牛智能USB插座、公牛智能USB充电盒子和公牛智能防过充插座等好礼,具体优惠详情可到店咨询。   

等了一个秋,11月终于等来了墙面装修“放大招”!

  装修,还在用传统白色开关?随着消费者对家装时尚、个性需求不断增加,白色开关插座早已无法满足这种需求,颜色缤纷、材质多样、造型丰富的装饰开关应运而生。公牛装饰开关自2011年公牛装饰开关跨界应用高端数码产品上的彩印与注塑一体化的IMR工艺推出了开关面板色彩缤纷的多彩开关,引领开关行业进入多彩时代。

等了一个秋,11月终于等来了墙面装修“放大招”!

  2013年公牛装饰开关打破传统开关插座单个零散的形态,采用集成化设计,推出家庭组合插座产品,解决了单个开关插座因拼装而导致的不美观、接线复杂、甚至漏电隐患等多个弊端,并一举斩获宁波“和丰奖”设计奖。2015年公牛装饰开关再次出击,先后推出铝镁合金开关和高晶玻璃开关,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墙面搭配产品。

  2016年,更是公牛装饰开关至关重要的一年,创新推出多款全新力作,触控屏遥控开关、无源无线门铃、3D钻石纹理开关和幻影纹理开关相继问世,丰富了公牛装饰开关大家庭,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美观、智能、安全的产品。

等了一个秋,11月终于等来了墙面装修“放大招”!

  公牛装饰开关根据消费者对家居装饰的不同需求,不断创新推出百搭家居风格的产品。10月底开始,买开关插座更有好礼相送,家居搭配,公牛装饰开关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了解更多开关信息请点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