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家居真材实料定义品质家居

icon 2016-10-28 15:22:05
icon 0

摘要:10月29日,帝标家居岁末大悦宾即将全面开启,届时,帝标将会在1.2万㎡的工厂展厅中呈现9大产品系列的1500余款精选产品。

  10月29日,帝标家居岁末大悦宾即将全面开启,届时,帝标将会在1.2万㎡的工厂展厅中呈现9大产品系列的1500余款精选产品。与以往的活动相比,本次活动不仅会在价格方面更加优惠,礼品更加丰富,同时,产品更加齐全,选择面更广。据帝标方面称,此次也将是对帝标产品品质、服务能力等多方面的一次大阅兵。

  提到品质就不得不关注原料和辅料,一直坚持以品质取胜市场的帝标在用料上到底下了哪些功夫?记者带着疑问走进帝标生产车间,帝标家居采购部供应总监何云友向记者介绍,帝标一直将品质视为自己的生命,在原辅料上严格把关,做到品质过硬、舒适耐用、安全环保,给消费者最放心的品质体验。

  据何总介绍,帝标在前两年就已经再次对原辅料进行了全面升级,目前帝标的原辅料供应商多数来自行业领导品牌,很多原辅料的标准已经超越了国家标准,帝标建立了自己的企业标准。他指着pu革对记者说,“我们现在的pu革供应商就是全球聚氨酯合成革领导品牌——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他们拥有全球同行业检测、分析设备仪器最齐全、最先进的品质控制检测中心,对于品质的追求与帝标是一样的。这种pu革采用了领先的化学交联技术,使产品具有超强的耐刮耐磨性能。可以达到马丁达尔10-20万次表面不起皮,不开裂。”除此以外,这种pu革在绿色节能和生态环保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据了解,安利epu(无溶剂)生态聚氨酯合成革天然环保,真正实现voc的零释放。不含铅、汞、镉、钴、锑、砷、六价铬等重金属,不含禁用的芳香胺、多氯联苯、领苯二甲酸酯、富马酸二甲酯、有机锡化合物等有害物质。

  在真皮方面,帝标选用意大利、美国等优质皮胚产地进口的优质黄牛皮胚制作而成的优质头层黄牛皮,避免皮胚差导致皮面伤残多、效果差、手感差、使用舒适度差等问题。同时,对真皮进行处理加工的企业也是国内排名前三的优质生产商,经过他们的严格把关,可以避免在后处理加工过程中甲醛、铬、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超标。

  除了这些外在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原辅料,在软体内框架使用的材料才是消费者关心的重点。过去,因为这一部分被包裹在里面,一些不良商家以次充好,造成了消费者的信任缺失。然而,帝标率先采用沙发不封底设计,消费者可以直接通过下面的天窗看到里面的结构与用料。虽然这样的设计会增加帝标的工序,对工艺也是新的考验,但是,帝标仍然以消费者利益为导向,不断升级工艺、改良设计,让品质加倍。

  记者看到,帝标率先采用密度大于650kg/m³的进口落叶替代国产桉木,解决了桉木框架不标准,不美观、易霉变、易虫蛀、易弯曲变形等问题。据了解,落叶因其密度高,天然耐腐性强、抗压及抗弯曲强度大,是世界上最坚硬及力学强度最大的针叶树种,烘干后木材性质稳定,木材中树脂含量高,抗水性及抗朽性高,是最好的沙发框架选材。同时,何总还介绍,帝标购买的所有框架木材,都是国外最先进的加工设备和烘干设备,在国外加工成指定规格再进口回国,避免国内加工烘干不达标,影响使用效果及寿命。

  板材方面,帝标采用的是甲醛释放量小于等于0.9毫克/升的高密度家具纤维板及高强度实木沙发多层板,远远低于国家标准1.5毫克/升,保障消费者健康、舒适。

  内架决定了家具的稳固性,而弹力系统则决定了其舒适性。在弹力系统方面,帝标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进口设备定制的蛇形弹簧。82b碳素钢一次连续成型,经325度高温连续式电网带炉处理,弹簧的内圈、外圈弹性、拱高一致,抗拉强度测试1520—1780MP,抗疲劳测试四万次、上下回弹力持久性长,比业内采用的通用弹簧座感及耐用的高出一至三倍。而海绵方面,公司与行业排名前三的盛诺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帝标选用的座棉均是密度大于等于38kg/ m³的纯料高度海绵和高回弹海绵。通过全自动数控设备对高密度海绵加工一次成型,避免使用胶水,减少胶水内有害物质残留于产品上,保障消费者健康。同时,一次成型的海绵也比拼接海绵更耐用,舒适性也更好。值得一提的是,帝标还研发新型环保材料EPE珍珠棉代替传统框架海绵打底,解决原来传统材料打底框架不饱满易于变形、恢复性差等问题。这种海绵还有隔水防潮、防震、保温、可塑性能佳、韧性强、循环再造、环保、抗撞力强等诸多优点,亦具有很好的抗化学性能。

  在何总看来,现在市面上虽然有些材料肉眼可能看不出太大的差别,但是使用起来一定会有好坏之分。帝标一直在原料上进行严格把关,公司专门引进有害物质项全检设备,对每一批原材料在进入公司车间使用前进行全检。从源头上保障产品质量。同时,帝标2016年与第三方检测机构、成都质监局签订原材料质检协议,通过供应商自检、公司来料全检、第三方机构和质监局抽检、送检等多种检验环节的把关,保障公司所有的原辅料都是合格的。

  或许,帝标家居正是因为对原料以及原料加工环节的一丝不苟,才在市场上以品质为品牌加冕,以真材实料定义品质家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