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2016年度第二次技术大比武

icon 2016-10-28 16:25:08
icon 0

摘要:10月24日、26日,为进一步提高生产人员的技能水平,培养一支生产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队伍,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举办卷材车间2016年度第二次员工技术大比武活动。

  10月24日、26日,为进一步提高生产人员的技能水平,培养一支生产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队伍,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举办卷材车间2016年度第二次员工技术大比武活动。

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2016年度第二次技术大比武

  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员工技术比武

  
  本次技术比武共有28位参赛员工,比武包括叉车技能、配料取样、打液料操作、调整产品厚度、线上换PE膜、卷材长度控制、以及各班组特殊品种的转换等项目。在比武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一丝不苟,奋勇争先。 
  此次技术大比武既是生产工人在思想、技术上的交流平台,又是对工人精神风貌、技术水平和意志品质的集中检阅,也是引导和深化公司勤练兵、展技艺、积经验、促创新的一次动员。 
  东方雨虹致力于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产品质量必须精益求精,这就需要雨虹人时刻保持一路向上的心态,积极打造强大的、训练有素、技能高超、纪律严明的生产队伍,实现产业工人的精英化、专业化。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东方雨虹对产业工人的培养力度将越来越大,不断强化生产队伍技术水平,营造精益求精的产业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