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40家法治媒体团到王力能诚厂区调研

icon 2016-10-28 16:44:44
icon 0

摘要:社会治理工作涵盖面广泛,因此少不了社会力量的积极参与。10月27日下午,“互联网+社会治理”全国40家法治媒体采访团来到王力集团能诚厂区调研,了解企业如何利用自身力量参与社会治理,共建平安。

  本报讯 社会治理工作涵盖面广泛,因此少不了社会力量的积极参与。10月27日下午,“互联网+社会治理”全国40家法治媒体采访团来到王力集团能诚厂区调研,了解企业如何利用自身力量参与社会治理,共建平安。

全国40家法治媒体团到王力能诚厂区调研

  采访团跨进宽敞明亮的能诚厂区样品间,边走边问边听,瞬间就被一张张企业荣誉证书、一把把智能锁、一樘樘防盗门吸引住了。

  王力工作人员对着一樘王力防盗门说,门要防盗,锁最重要。这把王力特能超C级锁芯,防盗时间远超国家A级锁标准270分钟,具有全方位自动上锁功能,双环双矩形舌结构,具有超强的防橇性能;关门时滚轮触发后与锁舌同步弹出避免大锁舌刮伤门框,这种超级防盗的锁其锁舌处于锁闭状态时上保险后室外用钥匙无法打开,锁舌处于开启状态时上保险后,可保持锁舌一直在缩回状。极高的保险系数,三排弹子,不给窃贼可乘之机。这种门锁还可由用户订制升级为遥控、密码、IC卡、指纹、手机、感应、脸谱和虹膜开启等各种功能,特别方便老人和小孩使用。

全国40家法治媒体团到王力能诚厂区调研

全国40家法治媒体团到王力能诚厂区调研

全国40家法治媒体团到王力能诚厂区调研

  媒体成员一边听取讲解,一边询问价格,同时又举起长枪短炮和摄像机不停地拍照。

全国40家法治媒体团到王力能诚厂区调研

  随后,工作人员又来到一樘制作奢华的金木门面前说,这樘门是王力集团旗下浙江金木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舒格拉蒂品牌,源自意大利的金木大师,汲取欧洲古典艺术,最先运用珍贵木皮和钢铁的完美结合,外柔内刚,刚柔相济。同时采用高端品质的食品级木蜡油取代传统油漆,具有防水防污、耐磨耐擦、天然环保等作用,再配上王力专利智能锁,是男人与女人的完美结合。

  一位来自宁夏的采访团成员听完讲解后,表现出浓厚兴趣,当场留下电话号码,决定回单位后要买一樘金木门,因为他家的新房正在装修,需要一樘既好看又安全的防盗门。

  一位采访团成员在参观后,由衷地发出感慨:“有了‘小家的安全’,才有‘大家的安全’。企业的理念和做法很有针对性,也很接地气!”

  近年来,王力集团在开拓市场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将安防意识普及给老百姓,让他们知道,即便是小小的锁,也有“大学问”。

  从2014年起,王力集团携手公安机关,先后在杭州、嘉兴、宁波、台州、温州、金华等地,举办了数百场主题为“安防进社区、平安你我他”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由民警向居民介绍常见的扒窃手段和防范技巧,企业技术工程师则和大家分享防盗门、防盗锁的基本知识。

 (本报记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