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婚互联网品牌 林产工业协会携手猪八戒工程共谋转型升级

icon 2016-10-28 22:44:34
icon 0

摘要:10月27日-29日,在地板之都南浔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的“世界地板大会2016南浔峰会”会议期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与八戒工程(八戒3d馆)进行了战略协议的签约仪式。协会与互联网+的闪婚将极大促进林产企业的转型升级。

  1027-29日,在地板之都南浔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的“世界地板大会2016南浔峰会”会议期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与八戒工程(八戒3d馆)进行了战略协议的签约仪式。协会与互联网+的闪婚将极大促进林产企业的转型升级。


闪婚互联网品牌  林产工业协会携手猪八戒工程共谋转型升级


闪婚互联网品牌  林产工业协会携手猪八戒工程共谋转型升级


  在现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南浔区区委书记叶理中分别就《中国林产工业的发展》、《南浔产业发展定位》进行了阐述。他们指出本次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的签约合作,旨在通过与木文化相关主题的探讨,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同时以互联网+为主旨,以现代生态建材体验馆+VR为切入口,对于打造中国高端建材卖场新模式,和南浔木产业的转型升级也有积极的助推作用。


  作为突出的互联网建材平台,VRBIM等技术为支撑的八戒3D馆,将为建材装饰行业带来的变革呢?八戒工程网总裁唐兵也发表《虚拟与现实在建材装饰行业应用》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3D馆对传统建材销售的突破。消费者通过VR样板间,人们能身临其境,提前预览装修效果,还能对满意建材一键购买,让装修设计真正所见即所得。


闪婚互联网品牌  林产工业协会携手猪八戒工程共谋转型升级


  演讲过后,八戒工程(八戒3D馆) 总裁唐兵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出席并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就“互联网+”相关业务、 BIM构件库、VR资源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在答记者问环节,关于媒体对协会与互联网+合作的疑问,石峰解释说一直以来,中国林产协会在协调林业产业内部以及与其他行业间的经济技术合作,推动企业技术进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与八戒工程(八戒3D馆)合作,将有利于协会内企业的互联网转型升级。

闪婚互联网品牌  林产工业协会携手猪八戒工程共谋转型升级


    据悉,目前大多数林产企业还是以拼规模、高投入的传统经营模式为主。而八戒工程作为国内最早实践“互联网+工程”领域的代表,如今已成长为全国领先的工程类在线服务交易平台,具有工程领域的基础BIM构建库和VR展示资源,能够提供丰富流量及需求,八戒工程运用优势的BIM构建库和VR展示资源,为林业协会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从而提高整个林产企业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时代下的互联网转型升级。本次合作的达成也将助推南浔进行产业升级,探索中国高端建材卖场新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