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驾到&新品发布,2017我乐发布会亮点十足!

icon 2016-10-29 15:04:10
icon 0

摘要:她的美貌让人们印象深刻,她的独特气质让人们为之倾倒;她是一名演员,她的表演自然真实,她的家庭幸福甜美,她的生活随性自然。2016年10月30日,她即将重磅亮相“2017高圆圆代言我乐暨新品发布会”,届时这位国民气质女神将携手3000位嘉宾共...

  她的美貌让人们印象深刻,她的独特气质让人们为之倾倒;她是一名演员,她的表演自然真实,她的家庭幸福甜美,她的生活随性自然。2016年10月30日,她即将重磅亮相“2017高圆圆代言我乐暨新品发布会”,届时这位国民气质女神将携手3000位嘉宾共同见证我乐的辉煌时刻!

  全新品牌战略升级 全新代言人

  从2005年至今,我乐品牌历经11年的厚重积淀。2016年我乐再度戎装出发,全新品牌战略升级,新品策略、多渠道多方位的品牌理念渗透,我乐重磅邀请国民气质女神高圆圆出任品牌代言人,让专注于产品设计与技术研发的我乐拥有了最完美的品牌形象。从我乐厨柜系列到我乐全屋定制的产品需求满足,将国际化高品质的家居体验带进中国的每一个家庭,加强了我乐在全屋定制市场的竞争力,势将引领中国橱柜行业的全面升级!

女神驾到&新品发布,2017我乐发布会亮点十足!

  全屋定制新品驾到 亮点十足

  据透露,“2017高圆圆代言我乐暨新品发布会”上将顺势推出一款重磅全屋定制新品。该产品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居室的每一寸空间可以大胆想象,而且更是坚守健康环保理念,将整个结构设计做到极致,在细微处体现对消费者功能需求的把握。更重要的是国民女神高圆圆也将360°贴身接触与感受新品,你见过居家的女神的暖暖笑容吗?你见过女神随性自然的坐在客厅休息吗?你知道女神心中家的样子吗?10月30日,我乐新品发布会带你360°的了解国民女神高圆圆居家之道。

女神驾到&新品发布,2017我乐发布会亮点十足!

  我乐厨柜前十年,已经屹立在中国橱柜行业品牌之巅;我乐新十年,一波接一波的品牌战略动作。在竞争激烈的橱柜业,我乐厨柜创新品牌升级,必将夯实中国橱柜行业领先者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