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供应链开创实木家居新生态

icon 2016-10-29 15:15:29
icon 0

摘要: 10月28日,中国地板行业领军品牌与中国家居流通领域领导者红星美凯龙共同在上海举行品牌发布会,宣布久盛地板第三季“爱木周”正式启航,本季活动将囊括一段文化传承——“实木征集令”、一场全国大促——“匠心实木,材貌双全”第三季“爱木周”大促活...

  久盛地板、红星美凯龙联合发布“第三季爱木周实木宣言”

  10月28日,中国地板行业领军品牌与中国家居流通领域领导者红星美凯龙共同在上海举行品牌发布会,宣布久盛地板第三季“爱木周”正式启航,本季活动将囊括一段文化传承——“实木征集令”、一场全国大促——“匠心实木,材貌双全”第三季“爱木周”大促活动、一次实木原产地美国见证行动——“实木之约”,旨在向消费传达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态环境,并倡导家居行业承担企业自身社会责任,本着与环境和谐共生的经营理念,积极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供应链。

绿色环保供应链开创实木家居新生态

  发布会领导合影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上海分中心产品二部副部长孙淑伟,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RWD创始人黄志达,久盛控股集团总裁张凯,红星美凯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卢庆文,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新民,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总经理兼上海真北商场总经理陈林,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赵兴才,销管中心总监孙守平,品牌中心总监李彭涛,市场中心总监杨志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绿色环保供应链开创实木家居新生态

  发布会表演

  家居、设计巨头携手发起绿色、环保纲领路线

  红星美凯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卢庆文先生在致辞中说到红星美凯龙从上游产品质量把控及下游消费者市场引导两个方向着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产品品质提高。同时卢总提到,久盛是红星美凯龙在这方面强有力的“盟友”,久盛地板只进口经FSC认证、可持续发展的北美木材,连续多年上榜“绿色领跑品牌榜单”,并成为“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创始单位之一,这充分证明了久盛地板在践行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领域所做出的贡献。

绿色环保供应链开创实木家居新生态

  红星美凯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卢庆文先生致辞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孙淑伟女士则在致辞中引用了“十三五”报告中提出的经济转型“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 及“绿色消费”、“绿色健康产品”等发展思路,联系到久盛地板作为红星美凯龙商场入驻龙头企业之一,一直以来以“实现顾客家居生活的梦想”为企业使命,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家居理念,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获得了CQC颁发的CQC质量环保证书,表达了对久盛长久以来在实木地板产品品质及企业绿色发展观上所作出努力的肯定。

绿色环保供应链开创实木家居新生态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分中心产品二部副部长孙淑伟女士致辞

  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黄志达先生站在设计师的角度,全面解读了全新的实木风格及设计中实木的应用对现代生活的影响。黄先生用真实的案例指出,未来的消费群体更加重视生活、设计与健康的完美统一,设计的真谛源于生活,并归于生命的本真,以久盛地板为代表的实木之作,不仅契合未来发展趋势,更为家居生活增添了新的元素和温情。

绿色环保供应链开创实木家居新生态

 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RWD创始人黄志达先生演讲

  顶尖材质工艺掀起实木文化新风潮

  “中国人对木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情结,从植棉织布到木刻雕版;从庙宇宫殿到门楣窗花;从农耕的辕犁,到一把把手工锯子……千百年来,盛木为怀造就了中华文明。”久盛控股集团张凯先生在致辞中这样开篇,他指出,传承木文化,一是要传承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二是要传承品质为上,精雕细琢的匠心精神;三是要传承设计工艺与布局。作为中国实木地板领军企业之一,久盛无论从产业链绿色采购,还是从产品质量控制;无论从地板工艺的创新,还是从文化引导上,都始终站在传承和创新的角度,努力把生态家居、文化家居、美学家居及生活家居做到和谐统一。

绿色环保供应链开创实木家居新生态

  久盛控股集团总裁张凯先生致辞

  久盛地板品牌中心总监李彭涛,则就2016年“爱木周”的主要环节做了详细介绍。2016年,久盛地板将通过“一征一促一约一书”全面打造新的“爱木周”品牌。一征:即“实木征集令”,通过线上征集的方式,让消费者展现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实木生活,同时代表行业致敬经典的实木家具文化;一促:即“匠心实木,材貌双全”爱木周全民盛惠第三季;一约:即“实木之约”,飞赴久盛地板原木产地美国探访木源基地,深入背后了解久盛地板品质之高、选材之严;一书:即“中国木录”,宣布美国见证之旅之后,联合权威机构发布行业白皮书,展现久盛品牌的战略格局和社会责任。

绿色环保供应链开创实木家居新生态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监李彭涛先生演讲

  随后,几位领导及嘉宾一同走上台,把生命之土缓缓倾倒覆盖象征绿色品质的实木之树树根,点亮中美两国地图,正式启动“久盛2016爱木周实木之约”活动。

绿色环保供应链开创实木家居新生态

 发布会启动环节

  2016年“爱木周”期间,久盛地板将通过大促抽奖、线上抽奖、实木征集令投票评选等方式,诞生“实木之约”美国见证之旅见证人,让消费者亲赴美国,感受北美的文化与设计,见证北美原材的管理与采伐。

  久盛地板品牌及“爱木周”活动介绍

  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久盛地板秉承科学治木、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始终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引进经FSC认证的合法木材,力求为消费者创造最为和谐、温馨的居家环境,并呼吁全社会关注中国“木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号召全民爱木、懂木、治木,继承和发扬传统木文化。

  “爱木周”是久盛地板创立于2014年,集文化、活动和生活于一体,一年一度的独有生态文化品牌。前两季“爱木周”,久盛以卓越品质和活动大促吸引了全国数万人参与,成为久盛品牌一次标志性活动。2016年第三季“爱木周”,久盛地板与红星美凯龙联袂,将把“爱木周”的概念推广到全国,百城千店全线动员,发起木文化运动,普及木文化知识,并惠及数万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