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沐浴国内普及率低 美的助推“净化”之路

icon 2016-10-29 14:07:16
icon 0

摘要:虽然“健康沐浴”这个概念已经不是新鲜名词,但一直以来人们也只注意到用具设施和清洁皂液符合“健康”的要求,急于更换沐浴露或者勤于清洗浴室,给自己营造自认为最干净、安全的沐浴环境。

  虽然“健康沐浴”这个概念已经不是新鲜名词,但一直以来人们也只注意到用具设施和清洁皂液符合“健康”的要求,急于更换沐浴露或者勤于清洗浴室,给自己营造自认为最干净、安全的沐浴环境。但消费者往往容易忽略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水质是否干净才是健康沐浴的关键。

健康沐浴国内普及率低 美的助推“净化”之路

  一般家庭购买的热水器通常选择恒温、速热的功能就已基本满足需求,但对于水质净化方面,却甚少消费者在意。世界卫生组织发现,世界上80%以上的疾病都与水源不洁有直接的关系,在日常用水中发现的最为常见的污染物为高浓度氯、细菌、药物副产品、铅、及有毒的重金属。如此一来,水质净化对于消费者日常使用来说就显得更加重要,然而,令人沮丧的是,国外的净水器使用数据调查显示,净水普及率方面美国90%,欧洲90%,日本80%,韩国95%,而中国只有5%,表明相较于国外,净水的观念在国内普及率偏低,对于消费者平时最为看重的饮用净水的观念都普及不高,那就更不用说洗浴净水方面了。

健康沐浴国内普及率低 美的助推“净化”之路

  如果没看到过触目惊心的相关报道和图片资料,相信很多人都未尝觉察到这一健康隐患。而实际上水质事故在热水器用户中时有发生,只是报道少、不集中,其引发的反响也较小,引发小范围轰动后就被渐渐遗忘。

  业内许多企业也缺乏足够的社会责任意识,甚或在技术层面难以适应健康沐浴要求下的市场竞争,因此一味宣传“速热恒温”等舒适性诉求,选择性忽略改善水质对健康沐浴的根本意义。但是,“家庭沐浴领创者”美的热水器不容许这种有悖企业宗旨的选择性失明,本着与消费者共进退的态度,美的坚决揭露行业痛点,把水质危机这一亟待解决的问题广泛告知公众并解决这一难题。

健康沐浴国内普及率低 美的助推“净化”之路

  为扩大消费者对净水沐浴的认知,远离致病污水,沐浴健康生活。美的热水器策划并主办了名为“健康沐浴中国行,活水洗出健康澡”的大篷车巡展活动,向各地群众揭示了陈旧电热水器内胆有多脏,将关注用水安全的观念深刻传达给消费者,同时美的也希望通过这场活动,向消费者展示最新研发的6D净化活水系统,倡导人们选择更健康的洗浴方式。

  此次美的“健康沐浴中国行,活水洗出健康澡”大篷车活动将持续举办到年底,巡展80余场,以五条线路同时出发,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最大限度地把净水洗浴观念传播到全国各地。

健康沐浴国内普及率低 美的助推“净化”之路

  对行业而言,美的 “健康沐浴中国行,活水洗出健康澡”大篷车活动具有深远的意义,不仅将净水洗浴理念传播到全国各地,更更新了广大群众的健康沐浴观念。而拥有6D净水技术的美的活水热水器如久旱甘霖及时推出,也为净水洗浴的市场新需求提供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