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母乳不宜囤冰箱?美的冷柜给宝宝专属空间

icon 2016-10-29 15:11:47
icon 0

摘要:婆媳大战是婚姻生活中最让人习以为常的战争之一,挑起大战的原因可谓是千奇百怪,无奇不有。最近网上疯传一则与母乳囤放问题有关的婆媳战争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同时肩负工作和母乳喂养的年轻妈妈,因为将提前挤好的母乳囤放在冰箱中,引起了婆婆的...

  婆媳大战是婚姻生活中最让人习以为常的战争之一,挑起大战的原因可谓是千奇百怪,无奇不有。最近网上疯传一则与母乳囤放问题有关的婆媳战争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同时肩负工作和母乳喂养的年轻妈妈,因为将提前挤好的母乳囤放在冰箱中,引起了婆婆的不满。婆婆认为儿媳妇儿没有常识,囤放的母乳不新鲜且容易感染细菌,不利于宝宝食用,为了保证孙子喝到新鲜奶甚至把儿媳妇锁在家、不让她上班;而妈妈则感到很委屈,自己不可能扔下工作每天回家喂孩子,又不放心喂奶粉,这样囤放母乳已经是最好的方法。

新鲜母乳不宜囤冰箱?美的冷柜给宝宝专属空间

  此贴一出引发广大热议,许多同为新生儿母亲的网友表示感同身受,可见这样的问题早已困扰不少年轻妈妈。

新鲜母乳不宜囤冰箱?美的冷柜给宝宝专属空间

  妈妈们应该都知道,母乳冷藏一般是0-4℃冷藏可保存8天; 放在冰箱冷藏室里边带有的小冷冻盒,保存期为两周。由于工作原因无法随时哺乳,许多妈妈都选择将母乳存放在冰箱。但一般家用冰箱中常常放置着大量各类的食物,有些甚至是具有生、辣、味道重属性的食品。这些食品与母乳一同放置在一个空间,容易造成味道混杂、影响母乳味道,生鲜食物如肉类等则很有可能含有细菌,污染母乳,宝宝一旦食用,很容易导致腹泻等疾病。

  而美的冷柜的出现,则能够很大程度上解决年轻妈妈们储存母乳的问题。作为储存小能手,美的冷柜拥有大空间,大内存,妈妈们存放母乳的时候,无需担心一次挤出太多而无处存放。把吸出来的乳汁放在封紧的奶瓶里,在瓶子上贴上日期,放到冷柜独立冷藏,保持新鲜健康,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吃了拉肚子。更重要的是,冷柜储存避免了母乳和冰箱中乱七八糟的食物“共享空间”的尴尬处境,杜绝了交叉污染,实现宝宝食物的完美保存。

  如果妈妈们库存较多,宝宝也不会很快喝掉,不妨选择冷冻模式。冷柜有档位调节,可以在冷藏、冷冻、微冻、大冷冻之间无缝切换,用单独的冷柜冷冻母乳,只要保持-18℃的恒温,母乳可以逆天存放6个月甚至更久。另外妈妈们通常都会定期清洗冷柜,这款冷柜的内胆好,方便清洗,而且不会生锈。

  孩子成长期间,所需要补充的食物非常之多,除了母乳,一些婴儿辅食的储存也会成为许多妈妈的大难题,美的冷柜空间大,在存放母乳的同时,还能够存放下大量的婴儿辅食,将冷柜变成宝宝专属的储存食物空间,真正避免了食物的交叉污染。

  除了呵护宝宝的饮食健康,美的冷柜还是妈妈的好助手。在月子期间,妈妈们都会需要购买许多的营养品和食物,用于调理身体,突如其来的大采购量,一般冰箱往往难以容纳,而此时美的冷柜就正好解决这一问题。

  即便是过了哺乳期、月子期,日常生活中也会难免出现一些冰箱空间不够,或是有不适宜放入冰箱的的物品存在的情况,如从老家带回来的土特产、需要冷藏的护肤品、容易串味的海鲜、珍贵的茶叶……美的冷柜搭配冰箱使用,可以独立存储物品,让所有需要冷藏的东西都会在适当的时候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容身之处。不仅如此,针对不同的物品,美的冷柜会有不同的温度模式,冷冻和冷藏模式随意切换,为物品打造完美储存温度。

新鲜母乳不宜囤冰箱?美的冷柜给宝宝专属空间

  美的冷柜为宝宝和妈妈提供一个专属的存放空间,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实在是宝宝家庭的囤货好帮手。有了它,再不会为囤放一瓶母乳这种小事争得鸡犬不宁了。而且它用途广泛,能为所有需要冷藏、冷冻的食品提供一个安居之所,一款如此实用的冷柜,建议家家户户都该拥有一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