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写粉丝经济打造爱豆同款 美的冷柜评测新玩法

icon 2016-10-29 16:18:37
icon 0

摘要:9月15日,新晋鲜肉男神王嘉尔在微博上宣布代言了美的冰箱冷柜的消息,一时引发业界和粉丝的广泛热议,多年未尝试明星代言的美的冰箱,签下一位90后人气偶像,不免让大家充满期待。

  9月15日,新晋鲜肉男神王嘉尔在微博上宣布代言了美的冰箱冷柜的消息,一时引发业界和粉丝的广泛热议,多年未尝试明星代言的美的冰箱,签下一位90后人气偶像,不免让大家充满期待。在签约美的冰箱后,双方也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包含粉丝测评、独家表情包放送、同人漫画等让人耳目一新的传播。

改写粉丝经济打造爱豆同款 美的冷柜评测新玩法

  9月尾,美的冷柜官方微博微信主办了一场粉丝测评活动,邀请王嘉尔的粉丝参与爱豆同款冷柜体验体验官招募。消息一经发出,立马引来粉丝们的围观。粉丝们在爱豆的影响力下,纷纷将自己体验美的冷柜的感受晒出来,不仅呈现用冷柜囤食物的日常使用场景,对美的冷柜实用性强,冷冻能力好、容量大等优势的赞誉也是数不胜数。

改写粉丝经济打造爱豆同款 美的冷柜评测新玩法

  借助王嘉尔庞大的粉丝群体和强大的微博影响力,美的冷柜在网络上疯狂传播,引起巨大反响。层层筛选之后,王嘉尔粉丝测评长图文流出,从粉丝角度传播冷柜搭配冰箱使用容量大、冻力强等卖点,更是把王嘉尔的相关元素呈现其中,表达日常生活中对爱豆的喜爱之情,引发众多王嘉尔粉丝的留言互动。

改写粉丝经济打造爱豆同款 美的冷柜评测新玩法

  粉丝测评引爆之后,美的冷柜还邀请生活达人陈大咖参与测评活动,达人亲身试用冷柜,输出高质量的冷柜试用报告,将冷柜安利给更多目标消费群体,让更多受众关注和参与到冷柜的测评中。

  除了粉丝测评营销外,美的冷柜前后还陆续举办了“中秋囤货秀”、“百变Q版王嘉尔形象大收集”、“我与王嘉尔的101天”等各种产品强关联的粉丝活动,且都奖励迷妹们最爱的王嘉尔周边产品。借助王嘉尔的影响力,美的充分调动粉丝积极性,让数量庞大的粉丝助力传播,做到产品传播与引爆热点的共赢。

改写粉丝经济打造爱豆同款 美的冷柜评测新玩法

  与王嘉尔签约代言短短一个月,美的成功打造爱豆同款冷柜,将偶像、产品、粉丝三者强关联,充分发挥粉丝的能动性,让粉丝自我创作内容,并鼓励王嘉尔及冷柜的周边产品,以此让更多年轻人关注和认同美的产品及品牌。

  其实粉丝经济是品牌们常用的吸睛大法之一,利用明星资源及粉丝们爱屋及乌的心态是常走的营销之路。而美的冷柜玩出了新花样,打造UGC式内容新玩法,通过明星这座桥梁将粉丝、产品无缝对接,全力打造品牌年轻化,确实值得更多品牌去学习借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