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淡淡新绿 清新脱俗

icon 2016-10-30 22:25:49
icon 0

摘要:什么颜色的橱柜会是你的最爱,赤橙黄绿青蓝紫?红、黄、橙之类的暖色系能凸显厨房的华丽与饱满,蓝、青、紫等冷色系则能让厨房空间更加明朗、清爽,延伸空间感。

  什么颜色的橱柜会是你的最爱,赤橙黄绿青蓝紫?红、黄、橙之类的暖色系能凸显厨房的华丽与饱满,蓝、青、紫等冷色系则能让厨房空间更加明朗、清爽,延伸空间感。小编带你看看箭牌橱柜新绿色系橱柜,说不定就能挑上一款你喜欢的。

箭牌橱柜:淡淡新绿 清新脱俗

  (图:箭牌橱柜水韵江南)

  清新淡雅的新绿色极富诗意,箭牌橱柜水韵江南使用珍珠绿,清爽、自然。水韵江南橱柜系列门板采用国内行业珠面烤漆制作工艺,使得门板表面水珠般晶莹透亮且有质感,仿佛江南春天里的细雨,点点滴滴都折射着生活的无限美好。

箭牌橱柜:淡淡新绿 清新脱俗

  (图:箭牌橱柜茉莉春语)

  茉莉,纯洁透白,静静绽放,袭人馨香,渐渐弥漫。蝉鸣,鸟叫,繁花,正当采绿时。浓郁芬芳醉人清新,仿佛异域魔法,令人着迷。箭牌橱柜茉莉春语不同质感门板混搭,靓丽新绿的颜色搭配,赏心悦目,清新脱俗。

箭牌橱柜:淡淡新绿 清新脱俗

  (图:箭牌橱柜左岸春天)

  箭牌橱柜左岸春天系列橱柜采用简洁明朗的边框线条,极度简约。错落有致的吊柜布局,别具一格,如丝绸般质感的白色门板搭配凹凸有致的细腻边框造型,动感时尚,窄边铝框配嫩绿色玻璃,时尚新颖。炉灶位与两侧的切角柜的突出,增加了操作空间并同时提升了审美的舒适感,一抹嫩绿唤醒沉寂的世界,极致舒适,韵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