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以泪洗面”?要不得!

icon 2016-10-31 10:47:11
icon 0

摘要:不知道老天最近遇到了什么伤心事,很多地区滴滴嗒嗒的下个不停,导致室内空气湿度很大,不少家庭的墙面就出现梅雨季节会有的“流泪”现象。不想墙面整日“以泪洗面”,装修时不妨选择可以呼吸调湿又能防潮防霉的北疆硅藻泥,营造环保舒适的室内环境,让雨季里...


  不知道老天最近遇到了什么伤心事,很多地区滴滴嗒嗒的下个不停,导致室内空气湿度很大,不少家庭的墙面就出现梅雨季节会有的“流泪”现象。不想墙面整日“以泪洗面”,装修时不妨选择可以呼吸调湿又能防潮防霉的北疆硅藻泥,营造环保舒适的室内环境,让雨季里更清爽!

墙面“以泪洗面”?要不得!

  空气湿度大,不仅墙面容易“流泪”或发霉,床单被罩包括家居都是潮潮的,人也会觉得非常难受。如果采用硅藻泥装修墙面,其丰富的微孔除了吸附装修污染之外,还能吸收空气中多余的水分,降低室内湿度,在预防墙面“流泪”的同时,也让人体感觉更为舒适。

墙面“以泪洗面”?要不得!

  墙面发霉总是令人困扰,墙面受潮就容易发霉,这对人的身体健康也是不利的。北疆硅藻泥,硅藻泥含量高达50%以上,不仅能吸附并长效分解室内的有害气体,同时也具有防霉防菌的功能。

墙面“以泪洗面”?要不得!

  墙面受潮发霉,不但对人身体健康不利,也会使墙面花色或是壁纸卷边,很难看!北疆硅藻泥,中性硅藻泥,即使墙面吸收很多水分,也不会伤手,不会花墙,总是让家美美哒!

墙面“以泪洗面”?要不得!

  爱家爱健康,北疆硅藻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