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工长支招:开关插座应该怎么选?

icon 2016-10-31 12:14:04
icon 0

摘要: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装修旺季,大批业主投入装修大业中,可谓是“买房难,装修更难”。在挑选装修材料的过程中,开关插座的挑选也尤为重要。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装修旺季,大批业主投入装修大业中,可谓是“买房难,装修更难”。在挑选装修材料的过程中,开关插座的挑选也尤为重要。

  为方便广大业主少走弯路,选购到称心如意的开关插座,新浪家居采访了拥有丰富装修经验的明星工长——张成贵。

明星工长支招:开关插座应该怎么选?明星工长张成贵

  

  开关插座的作用

明星工长支招:开关插座应该怎么选?

  新浪家居:在装修的过程中,开关插座主要起到哪些作用呢?

  张成贵:第一个是功能性和安全性,开关插座连着电源的,起到控制电和连接电的作用,虽然现在家庭用电有了一个安全性的标准,但关系到电,安全性就很重要了。还有一个是装饰性,不管是安装在墙面还是其他地方,开关插座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起到装饰的效果的,它可以挑选不同的颜色,跟整体风格做搭配。

  新浪家居:现在的业主选购开关时,跟以往有哪些变化吗?

  张成贵:现在的业主对品牌认知度更高,选购时对没听过的牌子会排斥,这是好现象,品牌大的牌子,品质相对有保障。第二,业主对开关的颜色和样式也有要求了,个性化比较强了。像公牛的开关插座,在颜色和样式上选择性很多,安全性能也很高,有特有的卖点,类似的大品牌的开关,这几年在各个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

  如何正确挑选开关插座?

明星工长支招:开关插座应该怎么选?

  新浪家居:在挑选和安装开关插座时,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张成贵:安装时要注意开关插座的水平高度和墙面的平整度,还有开关插座固定的牢度。开关插座安排在哪个高度比较方便是因人而异的,而在安装的时候如何能更好的把开关和墙面融为一体,不让开关插座显得太突兀,这也是要考虑的。最后是牢度,如果装不牢,也很麻烦。

  选购的话,要看装修的风格,你看公牛的开关插座,就很多款式和颜色,可以选择适合的搭配装修,这也比较有个性化。

  新浪家居:现在开关插座的品牌很多,各品牌的不同点在哪呢?

  张成贵:一个是款式,一个寿命。到卖开关插座的店里就可以看到,款式很多,各种颜色、花纹都有,但开关插座的寿命是不同的,不好的开关插座寿命短,没多久就坏了,再换一个也比较麻烦。

  分辨开关插座的好坏

明星工长支招:开关插座应该怎么选?

  新浪家居:如果买到不好的开关插座,会出现哪些问题呢?

  张成贵:拿起开关插座,如果摸起来塑料的塑性很差,很薄,没有质感,这种开关插座一般不会好到哪去。后期使用的过程中,也可能问题比较多,断电、闪火花、漏电、接触不良等等都可能出现的。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