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要有这么靠谱的队友—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

icon 2016-10-31 15:28:25
icon 0

摘要:意外状况时有发生,但关键时刻,靠谱的队友总能为你排忧解难。这个短片用心良苦地告诉我们:人在江湖漂,拥有一个靠谱值满点的伙伴很重要!而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正是家居生活中,你必不可少的最佳贴心队友!

  生活中总是充满各种意外,上一秒可能遇到神一般的对手,下一秒可能给你来个永远不在状态的猪队友。

  踢球时,对方球队再强,猪队友再渣,他仍然直奔球门;提案时,即使同事搞错文件,却依然能完美搞定客户。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要有这么靠谱的队友—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视频链接:http://v.qq.com/x/page/h0332vnj3px.html

  意外状况时有发生,但关键时刻,靠谱的队友总能为你排忧解难。这个短片用心良苦地告诉我们:人在江湖漂,拥有一个靠谱值满点的伙伴很重要!而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正是家居生活中,你必不可少的最佳贴心队友!

  TA有稳定水漩能冲水技术,即使在断电或者低水压的糟糕状况下,依然能够保持最佳状态的冲力,绝不掉链子。同时,TA知道你不喜欢将就,整个过程冲得干净又安静,不让你有一丝丝的困扰。

  凡事认真对待,生活不怕意外。如果你正需要这样一个颜值高、实力强、倍儿靠谱,而且智商高,情商更高的「靠谱队友」,那一定非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莫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