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瑞门窗:“零失误”成就百年品牌

icon 2016-10-31 15:33:42
icon 0

摘要:“细节铸造品牌,服务成就未来。”这是安柏瑞门窗胡总坚持了多年的从业信条。服务和细节,是安柏瑞作为后起之秀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之所在。

安柏瑞门窗:“零失误”成就百年品牌(广东安柏瑞门窗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胡凯杰)

  “细节铸造品牌,服务成就未来。”这是安柏瑞门窗胡总坚持了多年的从业信条。服务和细节,是安柏瑞作为后起之秀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之所在。至今年8月底,安柏瑞门窗的业绩已经达到了去年年底的峰值,预计今年业绩将翻一倍。而近期,安柏瑞门窗工业园二期工程建设也正式启动,这不仅能扩大产能,也能吸引更多的经销商前来加盟。

  失误,不应让客户买单

  “企业建立之初,由于人才储备、管理不成熟等原因运营较为艰难,但是我们始终认为不能让客户为我们的失误买单。这是安柏瑞门窗团队一直踏实做服务、做产品的动力所在,打造品牌必须建立在服务质量上,而服务质量必须建立在人才培养上”胡总说。

  安柏瑞门窗培养了一批非常优秀的业务人员、服务人员,一直用绩效考核的方式来激励客服人员以及销售人员,只有这样才能提升客服、销售、生产人员的专业水平、激情以及责任心。失误不让客户买单,员工对产品需严格的把关,把问题控制在厂里。虽然说产品不可能完美,但安柏瑞门窗一直在坚持努力做到“零失误”。

安柏瑞门窗:“零失误”成就百年品牌

  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百年企业的精髓在于做出自身特色的东西,不可复制,即使被模仿,也不能被超越。安柏瑞门窗就是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在努力,为了更加贴近市场,安柏瑞今年更是精准定位,将广告语改为“别墅门窗定制家”。

  “打造品牌,并不只是靠喊口号,真正的品牌是必须靠细节一点点的累积。细节做到位了,服务做到位了,品牌自然能深入人心。”今年,安柏瑞门窗的重心转移到品牌推广上。安柏瑞门窗将来的路线,就是打造更多服务行业或者满足于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同时加快网络以及平面媒体的推广,将品牌的知名度更进一步地扩散,更好地去打造线下终端店面的形象,建立一个深刻的品牌形象。

安柏瑞门窗:“零失误”成就百年品牌

  小目标,成就大品牌

  “我想要看更多款式,多点选择。”这是消费者买东西时最经常说的一句话。由此可知,只有产品的多元化才能留住消费者的心。如今安柏瑞的产品中,门窗各有11个系列,同时还有定制阳光房、定制淋浴房等系列产品。服务的态度,利用厂家的专业知识帮助经销商能快速地打开当地市场,才是安柏瑞安身立命的根本。

  实现小目标才能成就大品牌,在每一个拐弯处都是最好的超车机会,2016下半年,安柏瑞门窗营销团队走访各个经销商专卖店,并配合其做金九银十的活动,重视经销商服务和扶持,对经销商未来的发展已做好规划。通过这些举动,实现企业的大丰收。

  在2017年3月30日-4月1日,安柏瑞门窗将亮相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作为安柏瑞目前唯一合作的展会,胡总早已定好的两个目标:“希望安柏瑞这个高端品牌能得到更好地推广,让更多专业人士前来了解,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另外,希望在展会上面能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用我们的服务去成就经销商的梦想。”凭借着安柏瑞门窗对细节和品牌的专注,一定能在广州门博会这场门窗盛宴上成为璀璨明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