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轨推拉门该怎么维修?

icon 2016-11-01 10:45:31
icon 0

无轨推拉门该怎么维修?

  无轨推拉门也称吊柜推拉门,吊轨推拉门是没有下轨的,而是利用上轨进行滑动的门,具有无噪音、推拉平滑顺畅的优点。吊轨推拉门主要分为两类,一种是轻型吊轨推拉门,这种门方便推拉,款式也多种多样,门板材料采用和壁柜门一致的材料,也是按照普通门的款式设计的;另一种是重型吊轨推拉门,门板和门框都比较厚实,坚固耐用,看起来比较和实木门较为相似,但使用寿命远远高于普通实木门,不仅如此,还可以安装门锁来保证室内安全。安装吊轨推拉门时,为了不产生噪音,可以选择质量比较好的吊轨。

  无轨推拉门如何维修

  在安装吊轨推拉门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必须保证留下了两扇门的宽度,这样的情况下,在前后空间比较少的时候还是可以考虑采用吊轨推拉门,同时,在安装的时候还应该注意推拉门会不会产生比较大的噪音,因此,在选择吊轨的时候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以免给以后的使用带来不便。

  一般情况下,如果保养不当,吊轨推拉门都会出现推拉门轨道下垂的情况。下面,小编就教你如何应对这个情况:

  (1)吊轨推拉门的门边的最上边有一颗螺丝用来固定滑轨的,卸下门两边的螺丝,尽量把门抬高后固定住,用螺丝刀用力地把滑轨顺着轨道的反方向滑出,当两个滑车分开以后,门也就自动掉下来了。

  (2)分离滑车后不要转动滑车的方向,同时,你会发现推拉门的顶端有一个小轨道,这就是病因所在了,想办法固定住门,按照原来的方法安装回去。

  (3)如果实在解决不了,最好找售后服务的师傅为你解决这个问题,可千万别为了省维修费而自己修坏了一扇门哦!

  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大家是不是都对美观实用的无轨推拉门产生了好感呢?家里的吊轨推拉门已经坏了的读者不妨找找病因,跟着文章一起动手修一修哦!

无轨推拉门该怎么维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