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精装:获海外资本战略投资,布局互联网垂直家装

icon 2016-11-01 10:46:36
icon 0

  近日,互联网家装平台“互联精装”宣布完成首轮融资(战略天使轮),“互联精装”平台战略估值3.2亿元,首轮天使投资规模暂未透露。据了解,该融资由香港凯文国际设计集团联合海外资本共同投资。本次融资主要为了整合后台资源和提升平台的垂直服务能力。

互联精装:获海外资本战略投资,布局互联网垂直家装

  “互联精装”致力于垂直家装行业产业链,实现商品FTB(factory to business 工厂到装企),打造上游产业整合、垂直供输到线下体验店加上标准化的管理输出家装一站式服务。

  “互联精装”平台的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平台完整的打通了上下游供应链,通过平台整合成了五大产品“整装产品输出”、“标准工程输出”、“软装产品输出”、“高端设计输出”、“传统易经输出”。“互联精装”平台通过去掉中间环节直接签约主材厂家,存储商品进行统一配送,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有效提升效率。

互联精装:获海外资本战略投资,布局互联网垂直家装

  “互联精装”未来会通过国内高度布局,对线下体验店进行标准化输出,统一对安装、服务人员进行培训,力求打造顶尖级施工水平,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标准、完善的服务。通过“互联精装”平台整合,成本价格最终可实现30%-40%的降低,真正实现让利于消费者和助力装饰企业互联网+,“互联精装”致力于帮助中国装企标准化、整体化,只有通过对传统装饰企业进行转型升级,才可以让中国消费者真正的体验到物有所值、标准施工等方面有更为优质的用户体验!

互联精装:获海外资本战略投资,布局互联网垂直家装

  据了解,出任“互联精装”平台首任CEO的是由有着中国青年设计领袖荣誉的莫棋凯先生出任。莫棋凯先生表示:“此次获得战略投资,主要是为了针对行业的不透明以及上下游产业链的重新配比,更重要的是为了帮助中国传统型装饰企业进行产业升级等……”

  目前“互联精装”平台已经在上线前就完成了全国近百家的线下体验店,未来将在企业战略布局内完成2000家以上的线下体验店布局。上线之后会再开放200家种子公司名额进行全面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