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器周报:10月海尔冰箱销量同比增长25%

icon 2016-11-01 11:43:20
icon 0

摘要:日前,日本第三大电器连锁商场B'C渠道营业周报报道了海尔冰箱在日本发展的情况。报道称,该渠道海尔冰箱10月销量同比增长25%

  日前,日本第三大电器连锁商场B'C渠道营业周报报道了海尔冰箱在日本发展的情况。报道称,该渠道海尔冰箱10月销量同比增长25%,在众多冰箱品牌中,海尔冰箱在日本推出的符合日本特色的冰箱产品,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B'C商场营业周报主要是针对日本本土及其他家电企业进行专业报道,为家电销售人员提供及时、完整、可靠的消息。报道对海尔冰箱在日本的发展给予的高度评价,显示出海尔冰箱坚持与用户交互,用个性化产品满足用户需求的创新理念。

日本电器周报:10月海尔冰箱销量同比增长25%

  据海尔冰箱在日本市场的负责人介绍,在日本,作为消费主力军的年轻群体鲜少天天逛街买菜,对冷藏食材的需求逐渐减少,反而对速冻食品、肉类等食材的冷冻需求逐渐攀升。而目前市场上大部分冰箱品牌市场反应相对缓慢。面对用户抱怨冰箱冷冻室空间小的现状,海尔冰箱率先对冷冻室进行了人性化的侧开三抽屉的设计,不仅在容积上很大程度上满足用户对冷冻室的需求,更避免了其他品牌只有一个冷冻抽屉产生的深入存取不方便的弊端,为日本用户带来了便捷的使用体验。

  同时,作为主导IEC保鲜标准制定的海尔冰箱,极大的契合了日本用户“生、鲜”饮食习惯对冰箱高保鲜力的需求。尤其即将在日本上市的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冷藏室运用精控干湿分储技术,对食材精准制冷保鲜;冷冻室采用首创的智能恒温技术,解决了传统风冷冰箱普遍存在无法关闭冷冻室风道的问题,能够实现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保留了食材的原汁原味。此外,低碳节能也是日本用户倡导的生活理念,在节能领域,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也成了国内首个全系达标节能新国标1级的冰箱品牌。

日本电器周报:10月海尔冰箱销量同比增长25%

  海尔冰箱能够征服本土观念极强的日本消费者并非偶然,在网络化战略阶段,海尔冰箱还将不断与用户进行交互,坚持用户导向思维,在用户体验持续迭代的驱动下,进行产品创新。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到,以海尔冰箱为代表的“中国原装”在国际市场上已经取得长足进步,同时在全球消费市场上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