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家居“大悦宾”:有一种品质叫帝王标准

icon 2016-11-01 10:58:58
icon 0

摘要:10月29日,帝标家居正式开启了川渝两地联动的大型工厂团购活动,本次活动上,帝标家居在1.2万㎡的工厂展厅中呈现了旗下9大产品系列的1500余款精选产品。

  10月29日,帝标家居正式开启了川渝两地联动的大型工厂团购活动,本次活动上,帝标家居在1.2万㎡的工厂展厅中呈现了旗下9大产品系列的1500余款精选产品。活动共吸引了超4000名消费者,当天的成交额也轻松突破千万,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帝标家居“大悦宾”:有一种品质叫帝王标准

  当天的活动不仅让消费者购买到了平时不参加折扣到优质产品,同时,帝标也精心准备了包括双开门冰箱在内到超级豪华大礼送给消费者,现场砸金蛋、整点抽奖等环节不断引发高潮,场面十分热闹。

帝标家居“大悦宾”:有一种品质叫帝王标准

  说到帝标的工厂团购活动,很多消费者并不陌生。而今年的这场活动,又有些特别,可以说,它并不是一次普通的促销。

  2016年,对已经高速成长了13年的帝标来说,尤为关键,因此,这一年也被定义为帝标的品质年,同时,也是帝标进行全面转型升级的一年。郑红鑫董事长在年初的时候就提出,2016年家具行业会面临很多挑战,但也蕴藏着机遇。“在挑战面前,我们没有退路,也没有捷径。唯有以消费者对产品与服务的需求为核心,快速适应并满足这些需求”。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帝标不仅引进了意大利设计师团队,又牵手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让优秀的设计消除消费者对川派家具在设计上的误解。帝标更是凭借“荷塘月色”这一作品一举拿下深圳国际家具展上的的最高奖项金汐奖。

  郑红鑫董事长认为,好的品质离不开真材实料,这就跟他的为人一样,实实在在做企业,不花哨,不虚妄。帝标对原辅料进行了全面升级,目前帝标的原辅料供应商多数来自行业领导品牌,很多原辅料的标准已经超越了国家标准,建立了自己的企业标准。让产品更加环保健康、舒适耐用。这就是帝标,以建筑及家居行业的精神领袖马可·维特鲁威所提出的“持久、耐用、美观”为指引,努力   去接近甚至超越维特鲁威曾经创造的“帝王标准”。

  随着品质和服务的不断升级,帝标得到了更多市场的认为。也是因为消费者的支持,所以帝标格外感恩,郑红鑫董事长认为,对消费者最好的感恩回报就是奉献给他们最好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给他们打造完美的品质家居空间,带去有品质感的生活方式。据帝标新闻发言人、帝标营销总监郑勇介绍,让消费者走进工厂,就是要让消费者来检阅帝标的产品、服务。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在工厂去参观家具的制作过程,检验每一道工序和原料来感受帝标的品质。帝标的大悦宾作为一场品牌活动,通过这种实地的体验感受,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传递帝标家居的理念、文化氛围以及企业精神。

帝标家居“大悦宾”:有一种品质叫帝王标准(帝标家居新闻发言人、品牌营销总监郑勇先生)

  纵观家具市场,在品牌活动的打造上,不得不提到顾家的顾家日。顾家呼吁都市里为工作奔忙的人们将更多的关心和陪伴放在家人身上,并有一系列优惠活动倾情推出,助力万千消费者打造温馨之家。而帝标则传递了梦想家帝标造的理念,帝标通过对梦想家的打造,创造出美好的情景家居体验,让更多的人在浮躁的社会中回归家庭,寻找家庭生活中的温暖、真实和美好。另一方面,也致敬梦想,鼓励无数怀揣梦想的梦想家们去努力追梦,去创造因为梦想而闪闪发光的人生。

  据郑勇先生透露,帝标在未来或许会创造更多具有帝标特色、属于帝标自己的节日,通过这些品牌日活动的打造,帝标会继续秉承企业的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和企业核心价值观,让更多的人在生活中寻找到属于家庭的快乐、美好,并让消费者能够从中获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