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我所能 服务好每个客户

icon 2016-11-01 18:13:32
icon 0

摘要:立邦刷新服务金牌师傅严雄,从事墙面装修已经25年,在立邦刷新服务的2年中,没有一个客户投诉,好评率100%,甚至还有些客户送了好几面送“优质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表达真诚地感谢 。问及做到的原因,严雄表示很简单,把客户的需求当成自己家的需求一样...

  立邦刷新服务金牌师傅严雄,从事墙面装修已经25年,在立邦刷新服务的2年中,没有一个客户投诉,好评率100%,甚至还有些客户送了好几面送“优质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表达真诚地感谢 。问及做到的原因,严雄表示很简单,把客户的需求当成自己家的需求一样。

尽我所能 服务好每个客户

  跟业主打交道其实是个精细活儿,严雄表示只有做好每一个细节才会让客户满意。如果跟客户约好早上7点到,那我们就会早上7点到,不会早也不会晚,太早了住在家里的业主可能会不方便。“当然也有主家不在的情况,这种时候他们会把钥匙交到我们手上,这真的说明业主十分信任我们,也说明我们的口碑真的很不错”!

  严雄举例说,有时候收工时业主也不在,我们会把今天的工作成果拍照,发到业主群里,让他们知道我们进度,“业主在,我们收工的时候也会打声招呼,这是礼貌”!

  严师傅还分享了近期收到的一封表扬信,是一位业主对之前服务的感谢,在此次刷新服务过程中,因业主时间安排原因导致刷新服务三次中断,但是之后每一次业主打电话来,严雄团队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继续刷新,如此三次,业主十分感动。严雄表示:“除了我们的服务好,我们的质量也过硬,关键还是质量”!

  作为从业25年的老师傅,严雄以前接触过各种各样的墙面问题。在接触立邦刷新之后,对于传统的墙面装修的弊端也有了更深的认识。严雄表示传统墙面装修最主要的问题是底材辅料的不环保。立邦刷新从涂料到基辅材涂料体系净味升级,让环保更彻底。严雄说,立邦刷新是从材料和施工两方面保证全面环保,让业主更放心!

  在从事立邦刷新服务工作的这些年中,遇到过很多让人感动的事情。“很多时候业主没有把我们当成是服务人员,而是当我们是朋友是亲人,会跟我们说下班开车小心,天热注意中暑”!严师傅表示,业主的认可其实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也会让我们更加细致的完成工作,让消费者更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