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匠心 客户满意源于专业服务

icon 2016-11-01 18:16:09
icon 0

摘要:31岁的唐金彪最初从事美妆行业,加入立邦刷新服务团队的一年的时间内就完成了从优秀的立邦刷新客户专员到讲师的华丽蜕变。在加入立邦刷新团队之前,对于立邦刷新服务,唐金彪也有自己的看法,“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让个人有很好的发挥空间,这也是我经...

  31岁的唐金彪最初从事美妆行业,加入立邦刷新服务团队的一年的时间内就完成了从优秀的立邦刷新客户专员到讲师的华丽蜕变。在加入立邦刷新团队之前,对于立邦刷新服务,唐金彪也有自己的看法,“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让个人有很好的发挥空间,这也是我经过考量想要加入立邦的原因”。

独具匠心 客户满意源于专业服务

  在进入立邦刷新服务团队一年的时间里,唐金彪表示立邦刷新给自己带来了很充实的工作环境。“我接触到很多客户,给他们解决问题我认为是一件非常愉悦的事情,经过我们整体的家居改造,原来陈旧的房子经过一两周刷新变得完全不一样,每次看到客户眼前一亮的表情,我都会非常开心”!

  唐金彪强调,立邦刷新是讲求工匠精神的,我们做墙面是十分专业的。“立邦用心为每个客户服务,像呵护自己家一样呵护客户的家”,所以我们的施工以及最后的效果都是令客户满意的。

  立邦刷新服务的每一个工人都经过了专业的培训。唐金彪强调,我们会使用专业工具测量平方,结果十分精细,误差不会超过两个平方。“在与客户的沟通中,我们也是站在客户的立场来考虑问题,换位思考[l1] ,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墙面治理解决方案”。

  对于立邦刷新客户专员这个角色,唐金彪认为很有意思。“我每天都能接触到有各种需求的客户,每天都能帮客户解决一些不同的问题”,唐金彪表示自己就像是一个墙面医生,在帮助消费者分析完墙面问题之后,只要通过短短几天的施工周期,消费者就能住上一个新家。

  唐金彪说:“每次看到客户进到新家满意的微笑,我就觉得内心十分的满足,这个对我工作最大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