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a西维亚参加香港国际灯饰展

icon 2016-11-01 18:54:46
icon 0

  10月27日-10月30日,香港国际灯饰展览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Savia西维亚作为国内知名的灯饰企业,以“设计亮点生活”为主题亮相香港灯饰展,带来了一系列独具创意的高品质新品。

  好灯具,安全使用10年

  据介绍,香港国际灯饰展览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自1999年开展以来,庞大的买家数量和参展商数量,以及不断创新高的交易量成就了该展在行业内的显赫地位。香港国际灯饰展览会已经成为亚洲最大规模的业内展会,全球排名第二。该展于2009年起分为春季和秋季两期国际灯饰展览会,为灯饰业买卖双方带来更多沟通交流、洽谈合作的机会。

  随着我国基础设施建设的完善、城市化的进一步发展、工业照明的进步以及环保节能理念的推广,今年中国大陆照明市场整体规模稳步增长。我国大陆灯饰市场不仅市场潜力巨大,同时也对照明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香港作为中国对外的窗口之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一流的生产商和先进的产品和技术。

  Savia西维亚于2002年成立于苏州工业园区,是国内知名的灯饰产品提供商。十多年来,Savia西维亚专注于灯具的研发与生产,苏州研发中心定期推出新的产品和设计,承诺灯具安全使用十年。Savia西维亚以严格的标准和严谨的态度,为欧美著名灯具品牌商提供产品制造以及相关的专业服务,并与来自西班牙、德国、北欧、智利等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商及终端客户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

  2017设计趋势:外观与材料创新并重

  据Savia西维董事长Tracy Pan介绍,本届展会是Savia西维亚第14次参展,本届参展超过95%的展品都是新品。2017年的灯饰设计将以黑白系、金属系为流行趋势。哑光黑、磨砂金、哑沙红铜、亮面铬等,酷炫的色彩搭配,带来现代感十足的设计。

  不少展品以独特的外观设计赚足眼球。例如“铃铛灯”,灯罩酷似简约的铃铛,圣诞未至即带来慢慢的欢乐氛围;新品的壁灯以圆形或长方形为体,搭配管状灯头和酷炫的金属色,颇有先锋设计的意味;另一款吊灯看似简约无华,灯罩内优雅的细条纹线条,带来奢华绚丽的品质感。在简单中凸显品质感,为生活增添亮色,是Savia西维亚一贯的设计思维。

  除了在外观设计上花心思,此次Savia西维亚带来的新品还力求在材料和做工上下功夫。例如今年新系列的木纹灯,将行云流水的水曲柳木片用在灯罩上,简约而不失大气,开启了自然主义的新风。另一系列的吊灯采用最新的防水布科技,不仅在外观上增色不少,还独处可用于户外的“布艺”灯罩,为家居生活带来丰富的可能性。

  图片:Savia西维亚参加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

  新品速递:

Savia西维亚参加香港国际灯饰展

  1.铃铛灯

  设计亮点:简约的铃铛造型颇具趣味,带来圣诞节般的欢乐氛围。哑光与镜面,黑灰与金属色,通过苛刻的工艺带来绝妙的品质感。值得一提的是,“铃铛”有一定的角度调节范围,可带来不同的光照效果。

Savia西维亚参加香港国际灯饰展

  2.吊灯

  设计亮点:简约的造型贯彻了现代主义的设计理念,灯罩内部的细条纹线条,提升了整体的品质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简约变得不简单。

Savia西维亚参加香港国际灯饰展

  3.户外布吊灯

  设计亮点:布艺材料让吊灯变得更具亲和力,为灯罩的外观设计带来更多选择性。选用高科技的防水布,加上IP44防水工艺性能,这款布艺吊灯在户外也可以使用。

Savia西维亚参加香港国际灯饰展

  4.可调节台灯

  设计亮点:可以随意弯曲、调节灯的角度和方向,满足自由灵活的照明需求。灯体覆盖独特的硅胶材料,手感一流,品质感卓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