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小白必备!双十一卫浴产品选购指南

icon 2016-11-01 11:15:00
icon 0

摘要: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屋“整容”,金九银十之后,双十一狂欢节,将成为“浴室大变样”的高峰期。那么,对于装修小白,如何在双11打造出称心如意的完美浴室呢?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在家与公司两处奔波,一间几平方米的浴室,无疑是让身心放松的私人空间,为你洗去疲惫与不安,让生命焕发活力新面貌。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屋“整容”,金九银十之后,双十一狂欢节,将成为“浴室大变样”的高峰期。那么,对于装修小白,如何在双11打造出称心如意的完美浴室呢?小编寻得几招“锦囊妙计”献与大家,助你化解浴室装修中的困惑。

 困惑一:自选产品打造美美哒的浴室,难吗?

 锦囊一:装修要有风格意识。

  众所周知,只有先确定个人/家庭成员偏爱的整体风格后,才能开始选择卫浴产品。如果程序颠倒,可能拼凑出来的就是just so so的审美品味。现在,整体卫浴已成为卫浴行业的趋势,很多卫浴企业已陆续推出整体卫浴套装,比如九牧。

  相对去年双十一,九牧今年在整体卫浴的发力绝对是杠杠的。今年新增智能晾衣架、淋浴房及浴缸等品类,丰富的品类让消费者真正实现一站式定制浴室空间。从九牧天猫官方旗舰店预售页,可以发现九牧今年推出多款浴室风格套间,涉及现代、智能、田园、复古、奢华等风格。如果喜欢清新范,整体卫浴套装ZH36281是不错的选择。设计简约、明亮,怎么看都是一幅恬淡安静的画风。如果没有中意的标准套装,还可在线私人定制,个性化地定制出自己喜欢的风格。

装修小白必备!双十一卫浴产品选购指南

  JOMOO九牧双十一整体卫浴套装ZH36281

  困惑二:怎么合理利用浴室空间?

 锦囊二:动用专业设计师的力量。

  如果你缺乏专业的装修知识,或者没有设计师死党相助,又想充分利用浴室空间,那么九牧今年双十一的“五星定制”服务相信会让许多人“尖叫”。双十一预售期间,九牧推出买产品送“设计师”的服务,只要在九牧天猫官方旗舰店成功购买马桶、浴室柜、花洒3个品类产品,即有机会享受九牧五星定制专业设计师的个性化咨询服务,为你在线定制卫浴空间,输出浴室装修效果图,提供整体浴室的搭配解决方案,省去设计费用。

  困惑三:沐浴区如何挑选高性价比的花洒?

  锦囊三:看核心技术带来的淋浴体验。

  选好花洒有口诀:莲蓬出水须均匀;喷头堵住易清理;表面光亮还耐磨;配件细腻且灵活。在浴室里,淋浴与马桶一样,是使用率较高功能明显的洁具。好的花洒,水花与肌肤的每次碰撞,都能带来舒适放松的享受。去年销量称霸双十一花洒品类的是九牧的36281,9英寸的超级顶喷让淋浴酣畅淋漓,独特的空气能增压技术,以5大功能满足你不同的淋浴需求。

装修小白必备!双十一卫浴产品选购指南

  JOMOO九牧2016升级版淋浴花洒套装 36281

  困惑四:观望智能马桶太久,值得入手吗?

 锦囊四:挑选智能厨卫领导品牌。

  相较于单一功能的传统马桶,智能马桶的许多功能更加人性化,为什么不尝试呢?从去年的智能马桶盖风波至今,九牧等国内卫浴企业,已加速卫浴智能化进程。除了智能马桶盖外,今年双十一,智能厨卫领导品牌九牧还推出i7Plus高端智能马桶新品,时尚简洁的设计,炫酷贴心的功能等,分分钟让人产生“剁手”的冲动。全球首创无菌水洗技术,代替纸擦,更加洁净;一键智能全套臀洗、按摩、烘干,让你感受SPA般的水疗体验;人体感应翻盖、离座自动关盖等功能,让你感受到智能技术的用心与便捷;座圈恒温功能,即使在寒冷冬天也可享受到温暖舒适的如厕体验。

装修小白必备!双十一卫浴产品选购指南

  JOMOO九牧i7plus高端智能马桶

  困惑五:浴室柜,美观与收纳如何兼顾?

  锦囊五:打破“小才美”的误区。

  很多人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照镜子。其实,浴室柜除了充当梳妆台的作用外,收纳功能也是重要的功能。与一般的浴室柜相比,九牧的浴室柜在空间利用上更为完美。除了常规的收纳功能之外,九牧充分利用了镜后的储物空间,将化妆镜置物架,侧柜,毛巾杆等配件镶嵌其中,让自由收纳变得更为简单。

装修小白必备!双十一卫浴产品选购指南

  JOMOO九牧地中海浴室柜组A2172/2174

  困惑六:双十一剁手,售后让人“心塞”?

  锦囊六:选择拥有全渠道实力的卖家。

  双十一,从物流到送货入户,再到安装维护,考验的可不只有卖家的售后能力,还有剁手族的耐心。所以,最好选择线下网点的卫浴企业。九牧今年推出“一包到底”服务,其中包括送货包入户,大件包安装,网购用户在全国1800个区域,均可享受到九牧同等的售后服务。

  看了以上锦囊,相信大家在双十一卫浴产品的选购中,能得心应手,优中选优,打造出完美的定制化浴室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